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莱花小段子】26个字母(下)

26个字母(下)

Occupy(占据)

    Eduardo各式各样的Prada西装占据了Lex的衣柜,但是Lex的小个子却占据了Eduardo的心

Pause(停顿)

    Lex在他的婚礼上看见身穿白色礼服手里拿着一朵香槟玫瑰的Eduardo款款向他走来,那一瞬间,他的心脏停了那么一小下。
   不,一大下。
   不,好大一下。

Qualified(有资格的)

    在一个商业酒会上Mark和Eduardo又遇见了,那时Eduardo正端着酒杯在阳台上欣赏风景。
    “Wardo,好久不见。”
    Mark吓得Eduardo手一抖,红酒就撒在了他的袖口,Mark刚想借“帮你处理一下”的理由攥住Eduardo的手Lex就抢先了一步,用他绣着Luther家徽的手帕盖住了那块污渍。然后他回过头,用Eduardo从未见过的凶恶眼神盯着Mark。
    “Dudu is my wife ,you are not qualified.”

Retire(退休)

    Eduardo某一天突然心血来潮,对躺在他腿上的Lex描述起了他们的老年生活:
    “等我退休之后你可以让Mike①接替Lexcrop,然后我们去普罗旺斯承包一块地盖一个小房子,每天早上在阳光的照耀和你的怀抱中醒来,每天晚上在群星的环绕和你的怀抱中入睡,你种菜我吃,等到我们都老的走不动了就每天窝在躺椅里面看电视,我就躺在你的怀里给你织毛衣,冬天的时候我们两个一人捧着一杯热茶看着咱们的孙子孙女在地毯上爬来爬去……”
     Lex就这么静静地听着Eduardo神采奕奕描摹着他们未来的生活,然后他看着眼睛里闪着光的Eduardo,嘴角慢慢地上扬。
   

Strength(力量)

    Lex腰部的力量不可小觑。

Treasure(珍宝)

    有时候Lex看着Eduardo给孩子喂奶时就会想:
    他真是这世间的珍宝。

Update(更新)

     Eduardo更新了他的Facebook个人资料:
     已婚,Lexcrop总裁夫人
    
Vital(维持生命所必须的)

     在Lex的字典里,vital=Eduardo
    
World(世界)

     Eduardo还记得Lex向他求婚时所说的话。
     那是一个夜晚,他们在海滩上散步,然后天边突然绽放了绚烂的烟花,烟火最后组成了“Eduardo marry me”的字样,Lex单膝跪地,拉着他的手。
    “我会给你整个世界。”
     Eduardo笑了,然后慢慢的弯下腰低下头吻了他未来的丈夫。
     “你已经给了,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Xanadu(世外桃源)

    Eduardo曾经问过Mark愿不愿意和他到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外桃源生活一辈子,而Mark当时在编程没有听到Eduardo的话。
   Eduardo也问过Lex同样的问题,在他们没有结婚之前,Eduardo靠在Lex的肩头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逃到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Lex只是转过身压倒Eduardo给了他一个吻。
   “你觉得呢?”
    我当然愿意。

Youth(青年时代)

   Eduardo和Lex曾经见过面的,不然Lex也不可能在加州的那个雨夜一眼就认出Eduardo。
   Eduardo那时候躺在Lex家花园的草坪上晒太阳,而Lex站在离Eduardo不远的落地窗后看着他。

Zero(零)

    一切都是假的。
    Lex根本就没有出现,Eduardo在那个雨夜自己在滂沱大雨中行走,带着一颗近乎破碎的心,后来的一切都有条不紊的发生:Eduardo的股份被稀释和接踵而至地官司,最后Eduardo躲到了新加坡治愈他受伤的心。
   根本就没有那个叫LexLuther的人出现过。
   一切归零。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