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地下情05

地下情05

我,鸽子王 回来了

前情提要:一个简单的玛丽苏小说,Kurt是个穷学生,Warren是个大明星,Warren爱Kurt爱的要死,但是Kurt的顾虑却很多,因为现实选择了和Warren分手之后又觉得内心愧疚,就回来找Warren示好。

       夜晚的沃辛顿庄园主卧,寂静如水 ,所有下人都不敢靠近这间屋子,因为里面时不时传来的酒瓶砸在地上的乒乓声。巨大的壁炉前,沃伦抱着一个酒瓶子七扭八歪地躺在长沙发上,嘴里喃喃有词却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
   
      科特小心翼翼地叩了叩门,等了一会儿却没有回应,他慢慢把门打开一个小缝,目光所及是一地的玻璃碎片 散落的衣服和烟头。男孩心里愧疚极了,他不知道原来沃伦因为自己变成了这个样子,他觉得自己太过于自私了, 仅仅是因为不能忍受流言就要让沃伦忍受这么大的痛苦。

      科特侧身进到房间里,绕过一地狼籍来到醉的不省人事的沃伦身边蹲下,慢慢抚摸着男孩因为酒精而红的发烫的脸颊,却被沃伦额头上不正常的温度吓到了,即使是喝了不少的酒也不应该烫成这个样子。科特拍了拍沃伦的脸,醉酒的男孩勉强抬起眼皮,却在看清了眼前的人之后睁大了双眼,然后猛地伸手捧住科特的脸把嘴唇凑了上去。

     直到科特因为喘不过气仅仅拽着沃伦的衬衣袖子他才肯放开科特,然后把脸埋在科特的颈窝里,感受着科特带着凉意的皮肤带来的舒适感。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还来找我干什么……”

      沃伦带着鼻音的语气显得他委屈极了,他确实委屈,科特在他们热恋期的时候留下一句分手吧,抽身离开了他开始了自己的生活,留下他一个人像是一个被拿走拐杖的残疾人一样在地上艰难地爬行。沃伦从小玩到大,比谁都明白,对于感情,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但是他还是对科特这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动心的不行,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他的七情六欲,沃伦直到自己栽了,但是他不怕,因为他认为科特对他的爱丝毫不比他对科特的少,但是等科特抛弃他的一瞬间他才明白自始至终都只有他一个人用心了。他不是没想过忘掉科特,但是那太难了 。

      “你知道吗科特,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

      科特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甚至把沃伦在发烧这件事抛在脑后。他记忆里的沃伦,一直都是那个在阳光下笑得灿烂的男孩,那个会在他看书的时候用手指戳他的脸 然后笑着对他说你真可爱的男孩,他从来没见过这样脆弱的沃伦,他慌了,他不知道该做什么,只能抱着沃伦,任由他在自己的怀里吐露爱语,然后他觉得自己的脸湿湿的,反应过来却发现是自己哭了。

     “别哭……别哭……”

     沃伦温柔的吻掉科特的泪珠,从脖子到脸颊。从沃伦鼻子里喷出带着酒香的气息刺激的科特皮肤发烫,他的脸也开始慢慢升温,一种暧昧的气息萦绕在两个人之间,沃伦率先将科特打横抱起,走了两步之后将他扔到床上,科特还没有反应过来,沃伦便已经覆了上来。

     第二天清晨,科特睁开眼,迎接他的是笑的比太阳还灿烂的沃伦,科特像以前那样,向前凑了凑抱住了沃伦。

     “对不起,之前是我太自私了。”

     “你回来就好了,你回来就好了……”

      窗外,沃辛顿庄园的白玫瑰,开的正好。房间里两个男孩紧紧抱在一起。
     

       沃伦的生活终于如天启所愿回到了正轨,几个正在制作的A类大片都和这个未来之星签订了合约,之前参演的几部电影也被提名国际大奖。 时尚杂志的封面排队已经排到了几个月之后,各种通告铺天盖地而来 ,“灵蝶”救赎了迷路的“天使”的话题被炒的沸沸扬扬,各种访谈节目上,伊丽莎白紧紧握着沃伦的手说“我知道他会回来的,他只是一时迷失了方向”诸如此类。

     “啧啧,这女人,真是要脸。”

      沃伦在正在看电视里的自己的科特耳边说到,顺便往他嘴里塞了一根薯条。

     科特轻笑了一声。他之前只是答应天启和伊丽莎白帮助沃伦让他的生活回到正轨,却没有想到沃伦根本就不会给他哪怕一点的人生自由,他动用人脉自作主张帮科特办了退学手续,然后把瑞雯的店翻修升级,以男友的身份命令科特必须搬来和他一起住,不然就威胁科特他去自杀,科特被他吓得第二天就搬了过来,之后便不让他离开偌大的沃辛顿庄园半步。

     科特开始后悔自己做下的决定,他的确爱沃伦 但是真正的爱不应该是捆绑,而是两个人给彼此尊重和自由。

     “难道我做错了吗……”
     科特低下头,眼前一片阴翳,却没想到他的话,被沃伦悉数听了进去。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