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Ramsay/Theon】爱你躺过的马路牙子

Love the way you lie (复仇梗,黑化Reek.AU慎入!天雷滚滚)

你是不是打算就这样看我燃烧成灰烬
没关系,我喜欢你伤害我的方式
你是不是打算就这样看着我哭
没关系,我爱你说谎的样子
——————————————————————
Part.1背叛

“Theon?”
Ramsay不可置信的看着对面的人,他的爱人,他发誓要用一生保护的伴侣,他的Theon,躲在Robb的怀里,Theon拿着枪的手在颤抖,他的眼睛红肿着,身上只披着Robb的大衣勉强遮住臀部而露出白色的皮肤,而Robb的手臂环在Theon的腰间,他看着Ramsay,眼中写满嘲讽。
“你不会开枪的对不对?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对不对?告诉我,告诉我Theon,你不会这样对我,你不会……”
Ramsay无助的摇着头,他不相信那个拿着枪对着自己的人是他的Theon,他们昨天还好好的,Theon还对他说今天下班早点回来,他会给他个惊喜。

可是他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Theon被Robb压在床上,一丝不挂,而Robb在肆意的抚摸Theon的身体,Theon闭着眼睛像是在忍受着什么。Ramsay冲了上去,对着Robb一顿乱打,然而就在他快要把萝卜打掉一颗牙的时候,Theon拿着枪指向了他的脑袋。
“放开Robb,不然我会开枪。”Theon对着Ramsay说。
Ramsay背对着他所以他没有看到Ramsay震惊的表情,而Ramsay也没有看到Theon在流泪。
Robb得意的从地上爬起来,走到Theon身后给他披上衣服顺便把他拉进怀里。

“Well,宝贝儿,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你和我走,我不仅会放了Asha,而且你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二,你继续和这个没有身份的私生子一起,但是我保证你们生活的不会太好,而且Asha能不能活下来,可就不一定了。”
Robb在Theon的耳边说着,Ramsay听得一清二楚,他没有想到Stark家的长子会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来要挟他的Theon,但Ramsay此刻却希望Theon能选择后者,至少他觉得他和Theon的感情坚不可摧。
然而Theon选择了前者。
“我和你走,”Theon开口,声音有些沙哑,Robb露出得意的表情,“但是Ramsay,我要你放了他。”
Theon收回自己放在跪在地上的Ramsay的视线转头看向Robb,他恨透了这个男人,因为他天生的身份使他可以为所欲为,甚至可以草菅人命,自己和Ramsay在一起之后他几次三番的骚扰自己,甚至现在用自己的姐姐威胁自己离开自己的爱人,如果他能,他真的想用枪指着Robb而不是他爱的Ramsay。
“真是个聪明的选择,你说对吗,私生子?”
Robb抱起Theon,又看了看那个跪在地上脸色煞白的男人,冷笑着哼了一生便抱着Theon走了。而屋子里只留下Ramsay一个人,Ramsay呆滞了好一会,然后大笑了起来去,笑着笑着,他哭了,不算宽敞的房间里回荡着Ramsay的哭声,久久不息。

两年后。
甲板上的男人拿着香槟,看着远处海岸边的Stark城堡,脸上泛起不可名状的微笑。
海风吹过,迎面扑来海水的咸香。
“亲爱的,为什么不和Jon待在一起,他们在玩什么游戏,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身着比基尼,身材火辣的女郎从背后抱住了他,朱唇在他耳边轻启。
“我可爱的Miranda,你知道我不喜欢和一帮人凑在一起。”男人转过身抱住Miranda,给了她一个法式热吻。
他们没有注意到从船舱里走出来的Jon。
“看看我们甜蜜的小两口,Ramsay你可真行,这么多姑娘就Miranda最漂亮,她还只看上你。”Jon穿着印花沙滩裤,拿着香槟走到Ramsay身边,Miranda识相的走进船舱,留下Ramsay和Jon。
“我真担心一会儿你看到你'前妻'你会控制不住你自己。”Jon抿了一口香槟,看向旁边的Ramsay。
“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Ramsay的眸子暗了下来,眼睛却死死的盯着Stark城堡。Jon看到Ramsay的表情,没有再说话,两个黑发男人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Ramsay看着远处的Stark城堡,而Jon看着Ramsay。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