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Ramsay/Theon】爱你躺过的马路牙子04

part.4
   Theon做了个梦,梦里有瓢泼的大雨,还有他和Ramsay生活的房子,他站在那所纯白色的房前,感觉自己浑身都湿透了,他打开门看着自己和Ramsay的家。
   屋子里的家具完好无损,甚至连灰尘都没有,然后他看到楼梯上的自己穿着白衬衫揉着眼睛往下走,脸上还带着睡意。而Ramsay在厨房准备早餐,外面的天瞬间放晴了,阳光透过窗户照在Ramsay身上显得那么温暖。穿着白衬衫的自己从后面抱住正在煎鸡蛋的Ramsay,鼻子在他的后背上蹭了蹭,就像小猫一样。阳光打在自己和Ramsay身上,那么熟悉,但是Theon知道这只是个梦,他回不去了,Ramsay也回不去了。
   于是Theon留下了眼泪,他又感觉到有一双粗糙的手为他拭去眼泪,那双手的感觉是那么熟悉,自己曾经抚摸了千千万万次。
   “Ramsay......"Theon哭的更胸了,泪水就像决堤一样的往下流,Theon蹲下来抱住自己,他现在就像个无助的孩子。
   

    床边坐着的人看到了满脸泪水的Theon觉得心脏都被绞碎了,他轻轻的为他的爱人拭去眼泪,又吻了吻他的眼角,替他盖好被子又转身出去。
    Ramsay回到房间里的时候Jon已经躺在床上了,他看了看一脸忧愁的Ramsay,眼睛珠子向上翻了翻。
    “我的天呐,你能不能别这么……娘炮,不过就是见到你媳妇了吗,反正他总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的,等我把Stark扳倒之后。”Jon抱住了Ramsay,安抚一般的拍了拍他的后背,然后揽着人一起坐在阳台的沙发上。
    “和Baratheon家的人谈的怎么样了?”Ramsay开口问。
    “呃……也就那样,对了Ramsay,你真的不打算去求求Bolton吗,毕竟他是你父亲……”
    “我也在想,也许明天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一趟Bolton家,我想他会很愿意的,那个老狐狸想的可是只有钱。”
    “哦我的天呐,Ramsay你终于开窍了!”
     Ramsay和Jon在房间里密谋着什么,不幸的是这所房子的隔音效果并不好,所以门口的女孩早就听下了全部的对话。
    

    Robb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Theon蜷缩着身子心脏抽疼了一下,他从背后抱住了Theon,细碎的吻落在了Theon的耳朵上。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护你周全。”
   Robb想起了小时候,那个时候的Theon眼睛里只有他一个,总是把他护在身后,有一次他在花园里玩,把妈妈的玫瑰花全部都压死了,Theon看了看惨不忍睹的现场什么也没说,就告诉自己没事他会解决。
   晚些的时候Theon拖着满是伤痕的身子回到了卧室,他的后背被Mrs.Stark同藤条打的皮开肉绽,脸也被她扇肿了,Robb看着他浑身是伤还强扯的笑容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从那天开始Robb就发誓他要一辈子拥有Theon,这个肯为了他遮风挡雨的男人。
  

   Sansa回到卧室看到了床上的Petyr,这个被人称为小指头的男人,自己的叔叔兼恋人。她脱下衣服缩到了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体温。
   “刚刚去哪了。”Petyr的手指缠绕着Sansa的发丝开口问道。“你知道吗,Jon也想和Baratheon家合作,而且他带回来的那个男人Ash,是Bolton家的。”Sansa对Petyr说到,男人的脸上并没有露出她预期的惊讶的表情,而是微笑着看了看她,摸了摸她的头对她说:“睡觉吧,这不是你该想的事,我的小公主。”
    Sansa扁了扁嘴,抱着Petyr闭上了眼睛,而Petyr看着壁炉的火焰,好像在思索着什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