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乡土风06

抢个媳妇过日子06
   
     不知道该写布兰和席恩的感情线还是拉姆斯和席恩的感情线,要不就写囧雪和席恩的感情线吧,毕竟人人都爱喜儿。

六.
       史萝卜被葛莎赶回家之后发现了桌子上多了一封信,本来就跟吃了屎一样难受的他在看到寄信人之后更难受了,那是一封来自他弟弟史穷雪的信。
        史萝卜到现在还记得他婚礼办酒席的那天晚上,史穷雪喝的都趴快在地上了,结果看到来敬酒的葛喜儿之后就抓着葛喜儿的手就不放了,嘴里一个劲儿的说你知道我多爱你吗你为什么要嫁给我哥哥,史萝卜在旁边脸都黑了。后来他才知道葛喜儿和史穷雪俩人以前上学的时候有过一段青涩懵懂的感情,但是因为葛莎俩人没能在一起。结果婚礼第二天史穷雪就跑到城里打工了,到什么黑城堡夜总会给人当保安,史萝卜看着史穷雪的信,日了母猪的心都有了:
       

喜儿:
       我现在是我们保安队的队长了,一个月能挣好几千呢,等我攒够钱我就回家把你接到城里来。你跟我哥这日子也别过了,他心里都没有你你也别想着他了,我前几次寄给你的信你都没回给我,我知道你是想一心一意跟我哥过日子,但是你值得比我哥更好的人,比如我。
        前几天有个小丫头跟我表白了,是我们夜总会老板的女儿,那小丫头片子还是个混血,头发红不拉几的,跟咱家炕上那被面一样,她叫噎个……噎个啥玩意我也忘了。你看我现在这么优秀,我们老板的女儿都来追我,肯定比我哥配的上你。我也知道你跟我哥在一起过日子都是被你姐姐强迫的,其实你心里爱的是我,别看你不给我回信,其实你是怕别人瞎说,你还是和当年一样那么善良。
       我过几天就回来了,你等我回来,我就把你接到城里。
            一直爱你并且会永远爱着你的而且是你最爱的雪
                                              xxxx年xx月xx日

      史萝卜把信给撕的跟米粒儿一样,然后扔到烟灰缸里,他现在就跟吃了泡屎还噎着了的感觉是一样的。他早就该知道自己家里这个才是个宝,外面那个根本就算不上啥,顶多是根草。结果现在呢,他为了外面那根草,丢了家里这个宝。他跟喜儿本来可以成为北屯儿里最幸福的一对儿,结果现在自己的媳妇儿要嫁给村长的胖儿子。

      史不兰一进屋就看着自己大哥蹲在门框子那儿抽烟呢,地下一地的烟头子,史不兰刚想问问咋回事,史萝卜就抱着史不兰一顿哭啊。等到史不兰好不容易把他大哥劝好了,刚想跟他说自己要娶嫂子的事,史萝卜就半哭半不哭地跟他说葛喜儿要嫁给博拉斯的事了。
       “你说喜儿要嫁给那个死胖子?!”史不兰蹭地一下从炕上跳下来,满脸的不可置信。“喜儿怎么能这样呢……他怎么能……喜儿怎么能嫁给别人呢。”史不兰一边摇着头一边跑了出去。史萝卜这才知道原来自己仨弟弟有俩喜欢自己媳妇儿,得了,史萝卜现在是跟吃了屎,噎着了,好不容易咽下去了,还打了个嗝一样的难受。

     史萝卜从铁家大院走了之后葛喜儿也就没搭理博拉斯了,毕竟让博拉斯娶自己只是个缓兵之计。博拉斯可不这么想,一个劲儿的跟喜儿说他俩的婚礼得办的隆重点,得叫多少人。葛喜儿不想听他说这些,他压根就没想嫁给博拉斯。“喜儿你看,咱这洞房……”博拉斯还拉着葛喜儿的手一脸猥琐的看着他,脑子里都是他俩洞房时候的画面。
      “行了你别说了,”葛喜儿打断了博拉斯,“刚才那话,你就当我没说,我不想嫁给你,你离我远点可以吗。”喜儿厌恶的看着博拉斯,他死也不会嫁给一个强奸过自己的人,哪怕他是村长儿子。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