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4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04

      接01,然而并没有学会超链接的我_(:з」∠)_

四.
      Kurt醒来的时候Warren正坐在床边看着他。他以为昨天拒绝了Warren他就不会来骚扰自己了,
      “我不是说……”Kurt支起身子,丝毫不介意自己的身体被看光,反正Warren也看过无数次了。“你说的不算,”Warren把衣服扔给Kurt,“快点,他们还在等着呢。”
        Kurt看着扔在自己面前的衣服,抿了抿嘴唇,然后抬起头对Warren说:“你能不能放过我……”然后他看到Warren皱了皱眉,“你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你……你瞧不起我,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只是想羞辱我,但是我也是个人啊,虽然我又穷又丑,但是我,我还是有尊严的,请你以后不要再这么对我了。”
Kurt终于把他心里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他抬起头直视着Warren,他希望能从Warren的眼睛里看到愧疚,可是他并没有,Kurt在心里嘲笑了自己一下,Warren怎么会对他欺负过的人有愧疚感呢?
       “你觉得那是……羞辱?”Warren走到Kurt的床边,但是却看到Kurt因为自己的动作向后躲了一下,Warren的脸刷的一下就白了,嘴唇也毫无血色。“羞辱?哈,羞辱?你他大爷的分不分的清什么是爱什么是羞辱?!”Warren一下踢倒脚边的凳子,Kurt吓得抓着被子又往后躲了一下,他的动作被Warren看在眼里。
      “我他妈的好像忘了你没被人爱过的事实,”Warren突然笑了起来,走到Kurt身边抓住他略长的头发,把他摁在床上,“你只喜欢过一个人,她叫什么来着?哦对了,李千欢,那个因为偷了我的东西被开除的女孩,啧啧,看看你喜欢的货色,一个小偷,你呢?一条母狗,你后面这个洞现在是不是离不开我了,嗯?”Warren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顺着Kurt的后背向下摸去,到了那个隐秘的入口之后残暴地将四只手指一起插了进去。
      “啊!!!”Kurt疼的尖叫出来,奈何Warren还是不想放过他。
      

乐乎太抽了不能发肉_(:з」∠)_

      楼下等着的Warren的小弟不停地看着表踱着步子。
“老大也该出来了啊,怎么这么长时间了都……”
      说着,他上了楼,结果还没等到到Kurt的寝室,在楼梯口就听见了Kurt的哭声还有……肉体的拍打声。小弟听的面红耳赤,心想:老大和大嫂好会玩啊……不过他们每次都玩强奸的戏不会腻吗?
       小弟想起了他上次问Warren为什么Kurt总是一副被迫的样子,他们的大哥只是给了他们一个意蕴深刻的笑容:“他就喜欢这么玩。”
      小弟突然觉得背后一凉,就赶紧下楼了,算了,晚了就晚了吧,老大和大嫂开心就好。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