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6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06

终于学会超链接了哈哈哈哈哈
快银小天使的助攻技能不是盖的

     Warren走进麦当劳,坐在Kurt和Peter看不见的地方。他看着Kurt和那个杀马特银发少年有说有笑,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他在笑。
      他在笑什么?
      他怎么会因为别的男人笑的那么开心?!
      Warren突然想到以前的Kurt也是会笑的,但是在自己第一次强奸了他之后他就没有笑过……没有对自己笑过。
      Warren的心突然抽疼了一下,但是当他看见Peter拿起Kurt的饮料,用Kurt用过的吸管喝Kurt的饮料之后,那种心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愤怒。
      他站起来走到Kurt和Peter的身边,无视掉Kurt惊讶和恐惧的眼神,揪起Peter的领子就要把拳头往他身上招呼。
     “WTF?!”Peter的反应比一般人要快一点,他利索的躲开了,然后接住了Warren的拳头。
      “我们有仇吗??”Peter问着眼前愤怒的人,他觉得对面这个人要活剥了自己。
      “Warren别……”Kurt把手放在Warren的胳膊上想要阻止他,但是却让Warren更愤怒了。
      “你和他什么关系?!”Warren松开了自己的拳头,一把揽过Kurt的腰,让他直视着自己。“他是我……是我……”
Kurt的犹豫让Warren更加愤怒了,“呃……我是住在他家对门的人,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一旁的Peter开口了,他看着Kurt和Warren之间的火花,心里暗暗的惊叹Kurt的本事,这么帅的金发天使居然被他撩了,自己就只能吸引老赌徒。
       “一起长大?!”Warren放开了Kurt,Kurt吓得赶紧跑到了Peter身后。
       “你他妈躲在他身后干嘛?!!他是你男人吗?!!”Warren生气的把托盘摔到地上,没有喝完的饮料就这么洒了一地。
       “Warren我求求你了,我知道我不该妄想和你做朋友,我知道都是我的错,可是我已经退学了,求求你放过我吧Warren,要是我以前惹到你我跟你道歉,我们就一笔勾销吧Warren我求求你了,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Kurt哭着对Warren说到,Peter看了看对面男人半愤怒半心疼,还有一丝愧疚的眼神,还有自己身后哭的跟泪人一样的小迷糊,终于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了,肯定是这个金发易怒暴躁男被他们Kurt小天使撩了,结果拉不下脸来承认。Peter脑瓜一转,想到了一个方法。
      “呃……Warren?”Peter对着Warren招了招手,但是Warren的浑身上下的注意力全在Kurt身上,并没有回答他。
      “事实上,我和Kurt是情侣。”
       Peter的话震惊了Kurt,惹恼了Warren。
       “而且我们打算结婚了……去荷兰。”Peter看着对面的Warren额头上竖起的青筋,咽了咽口水。
        “不行!”Warren几乎是吼出来的
        “凭什么不行,Kurt爱我我爱Kurt,我们俩从小一起长我妈妈也喜欢他,我们俩就是天生的一对。”
        “谁他妈说这个丑八怪爱的是你?!”
        “反正他也不爱你,爱不爱我又有什么关系。”
        “那也不行!”
        “你又不爱Kurt你凭什么阻止我们。”
        “不行就是不行!”
        “为什么?你又不爱Kurt。”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行。”
        “既然你不爱Kurt你就没有权利去阻挡Kurt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谁他妈说我不爱他!我爱他!我爱Kurt!你不能和他结婚因为他是我的!!”
          Kurt不可思议的看着Warren,Peter却笑了。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