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8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荤,好痛苦。

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08

      “我去你大爷的!下次要是再他妈碰他!我他妈废了你!!”Warren拉起Kurt的手,朝着还趴在地上的天启狠狠地说。

      Warren拉着Kurt跑到了操场上,“Warren,Warren停下……”Kurt不想让Warren再跑下去了,他的衣服扣子还没系好呢。

      Warren突然停下来,猛地转过身抱住Kurt,把脸埋在Kurt的脖颈子那里狠狠的嗅着他的气息。

      这是我的Kurt,Warren想到,是我的。

     “Kurt,”Warren突然抬起头,眼睛直视着他的Kurt,“你能原谅我吗。”Warren说的很认真,他再说每个字的时候眼睛都在看着Kurt。
   
      但是Kurt却避开了他的目光。

     Kurt害怕这只是Warren一时心起来玩他的花招,他不能陷进去,就算他喜欢Warren,也不能喜欢的这么没有自尊。Warren以为他喜欢的是自己,但是Kurt心里知道,Warren之所以会这么在意自己,是因为Warren把自己看成了他的玩具,玩弄的……玩具,而且Warren的性格很小孩子,所以当自己转学的时候Warren会那么焦急,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自己的玩具没有了,Warren的心里很别扭而已。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更要离Warren远远的,他不能再继续和Warren纠缠不清了。他爱Warren爱的越来越深,但是Warren的身边却从来不缺玩具,当有一天Warren找到了新的玩具,那自己怎么办?像个怨妇一样的就缠着他吗,那样不是更让他讨厌吗?更何况,Warren已经把自己里里外外吃干抹净了,自己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用了。

    “没有什么原不原谅的,你当放我走吧……”
  
    Kurt慢慢的把手从Warren温暖的手里抽走,Warren感受着自己手心的温暖慢慢流失,眼睛也失去了光彩。

    Warren抬起手,Kurt以为他又要打自己,就习惯性的闭上了眼睛,他的动作被Warren收入眼底,Warren觉得,自己的心仿佛被一把刀刺入,再切开。他把手放在Kurt的衣领上,慢慢的帮他把扣子系好。

    “你要保护好自己,知道吗。我知道我对你不好,我也不希望你能原谅我,但是我喜欢你是真的,我知道你不信,连我自己都不信,可是我就是喜欢你,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Warren把扣子系好,“那就再见了。”Warren微笑着对Kurt说到,然后转身走远 。
  
      看着Warren贱贱远去的背影,Kurt觉得有什么东西慢慢的从心底流走。

    

评论(2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