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9

写到现在好好的家暴梗都变成纯情梗了
sad_(:з」∠)_
而且脱脱沓沓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荤
唉……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09

      “你不觉得最近有些怪吗?”Peter抱着饮料看向Kurt,Kurt挖了一勺蓝莓味的冰淇淋塞进自己嘴里。
    
       “我总觉得那个金发小帅哥随处可见,我的意思是,有你的地方准有他。”Peter把被子里的饮料一饮而尽,然后习惯的拿过旁边Remy的咖啡喝了起来, 结果刚喝下去一口 ,就因为太苦吐了出来。
       
        “其实我觉得,他喜欢你是真的,只不过他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Remy摸了摸Peter的银发,把杯子拿过来对Kurt说到,他听Kurt说了他和Warren的故事,他觉得Warren只是情感还不成熟,他喜欢Kurt,但是不会恰当的表达出来。

        Kurt搅动着冰淇淋,已经都搅成奶昔了,“我不知道……”他看了看不远处座位上假装在看手机的Warren,对方在看到他之后赶紧低下头扒拉手机。

         “我和Remy要去逛商场!Kurt你和我们一起吗?”Peter和Remy对视了一眼,然后呲着一口和他爸爸一样白的大白牙问Kurt,Kurt想都没想就拒绝了,Peter逛街可以逛死人,他永远都跑来跑去的很有活力,Kurt有时候甚至不明白Remy那个中年大叔是怎么陪Peter逛下来的。

        “那我们先走啦!”Peter拉着Remy跑出了冷饮店,Kurt依旧在搅着他的冰淇淋,虽然钱是Remy掏的,但是从小节省的他也不忍心像Peter一样浪费,所以他打算把这杯冰淇淋“喝”完之后再走。
      
        Warren在Peter他们走后一直都在看着Kurt,在他眼里,低下头脸颊鼓起来的Kurt真的超可爱,吃着冰淇淋的Kurt也超可爱,总之Kurt做什么都很可爱。

       Warren没有意识到自己一边盯着Kurt一边红了脸,Kurt正低着头吃冰淇淋,总是觉得有一道灼热的视线直勾勾地在盯着自己。
     
      Kurt抬起头,看到Warren红着脸看着自己,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下就觉得脸好烫好热,然后继续低下头吃冰淇淋。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