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脑洞脑洞,跪求大大写文

不知道这样的脑洞会不会被雷到。

John和Bobby同专业,Bobby是John的师兄

John一直暗恋着自己的师兄Bobby,本来打算毕业舞会上表白,结果却被Rogue抢先了,John只能看着Bobby和Rogue幸福的接吻。

然而John还是忘不了Bobby,每天视奸Bobby的推特,脸书之类的,然后精心策划了一场巧遇,然后把Bobby拐上了床。但其实Bobby心里对John也有一些感情,然后John就变成了Bobby和Rogue之间的小三……

想看John楚楚可怜的对Bobby说不要再继续这段关系,但其实只是想更紧的栓住Bobby。想看John眼眶泛红地对Bobby说让他回到Rogue身边,Bobby抱住John说不我只想要你hhhhhhhh

当然Rogue要遇上Kitty啦,两个人双双出轨……

妈的我的三观也太不正了

没错是很狗血!!!但是好喜欢这样子的剧情!!

John:“不要,我们不要再继续这种关系了!”

Bobby:“宝贝,继不继续下去不是你说了算的,你当初勾引我的时候就该想明白后果。”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