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灰Kurt(灰姑娘AU,辣眼慎入)

灰Kurt (中)(灰姑娘AU,极度辣眼睛)

     Kurt再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一进后院就看见John靠在门上,一脸不开心地看着他。
     
     “你还知道回来是吗,丑八怪,我都要饿死了!!”John一看见Kurt就走过去揪住Kurt的耳朵,疼得Kurt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行了John,Kurt也不能每天都随叫随到,再说你不是已经吃饱了吗。”Bobby端着一杯冰水从厨房走出来,然后把John揪在Kurt耳朵上的手拉下来放在手里,Kurt觉得他好像看到John眼红了。

     “Raven在房间里,你最好自己去找她道歉。”
       Bobby落下一句话就拉着John走了。

      其实Kurt从来没有恨过John和Bobby,事实上,John比他小一点,所以在他看来John就像是他的小弟弟一样,而Bobby,Kurt一直觉得Bobby是个好人,只是表面上冷淡了一点。
      
      然而现在他要去找Raven,Kurt叹了口气,估计这次又有活干了。

————————————————

       Kurt一边用抹布擦着台阶,一边想着今天遇见的男孩,他可真好看啊,白白的脸,大眼睛,金色的头发,简直就像是壁画里的天使一样,也许他就是天使。
     
        时间匆匆的飞过,3年过去了,这三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比如打猎时失踪的小王子被人在森林里找到了,又比如老国王去世了,小王子继承王位,还比如新国王在全国范围内下令,要举办舞会来为自己选一个王妃,这个舞会全国的人都可以参加。

        新国王的命令一颁布以后,全国的未婚男女都沸腾了,不仅许多王公贵族的女孩子想要当上王妃,就连普通的女孩子都有麻雀飞上枝头的梦。

        Kurt像往常一样到Steve的店里买面包,店主Steve是个退役军人,他的爱人Bucky做出来的面包散发着浓浓的奶香味,有的时候他们还会送给Kurt一两个李子果酱夹心的面包,Kurt既感谢这对善良的夫夫,又希望自己将来可以过着像他们一样伉俪情深的日子。

       “上午好Mr.Rogers。”Kurt对着正在揉面团的Steve打招呼道。

       “上午好Kurt,今天怎么有空来买面包,晚上就是舞会了,不打扮一下吗。”Steve顺手给Kurt包好了两个新出炉的面包,递给Kurt的时候他看到Kurt睁大了双眼,“什么舞会?”Kurr问到。
       
        “就是国王陛下在皇宫里举办的舞会,所有的人都可以参加,并且国王陛下将在他的舞伴中选出王妃。”

        “嗯……能被国王看上的人一定很美,要是能当上王妃的话肯定会很有学识,像我这样长的不好看又没有读过几年书的人,就还是不要去丢人了……”
   
       “试试看嘛Kurt,你是我见过最善良的孩子,不要对自己这么自卑,想当年我就是因为自卑,差点错过了你Bucky叔叔。”

      Kurt还是笑着摇了摇头,Steve也没有再拒绝他,Kurt和他告别之后就走了。

——————————
    
     “妈妈,我不想当王妃,我只想陪着哥哥过一辈子!”

    “可是Bobby已经答应我要去舞会了,再说了,你能不能当上王妃还不一定呢,我要的是你和Bobby其中一个能当上王妃。”

     “Bobby不会的!”

      Kurt端着晚饭想要送进Raven的房间,却在门口听见了John和Raven的争吵。

      Kurt敲了敲门,Raven让他进来,之后Kurt看见站在墙角一脸委屈的John,还有站在Raven身边眼睛却一直看着John的Bobby。
  
     突然有一瞬间,Kurt在Bobby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并不属于哥哥的情感。

     “把盘子放下就走吧。”

     “好的夫人。”

      最终John还是坳不过Raven,被Kurt梳洗打扮之后和Bobby一起坐上了去往王宫的马车。

      Kurt一个人坐在阁楼上看着原处灯火辉煌的王宫,别人快快乐乐,自己就这么孤孤单单的也挺好。

     “噢我亲爱的孩子,你怎么不去参加舞会呢。”
   
     Kurt被一个陌生的声音吓得赶紧回头看了一下,结果却看到一个巨型蓝皮怪。

     “你,你,你是谁?”
    
     “我是你的神仙教父,天启爸爸。”男人又走近了一些Kurt更清楚的看清了他的脸。

     “神仙教父?”Kurt疑惑的问到。

     “没有错孩子,你和国王,是你命中注定的姻缘,相信我,你应该去舞会的。”

      Kurt垂下了头,“可是我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

      “别着急啊孩子,这不是问题。”男人大手一挥,Kurt身上就多了一件豪华的晚礼服,还有一双漂亮的水晶鞋。
  
      “去吧孩子!不要感谢我!”天启打了个响指,Kurt就化作一团烟消失了,空气中只剩下硫磺的味道和一团蓝色烟雾。
  
      “天启爸爸的魔法,永远不用担心时间限制,尽情的玩吧我的孩子!”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