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灰Kurt 完结篇

灰Kurt 完结篇

    Kurt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
    前一秒钟他还在自己家的破阁楼上,穿着破旧的衣服对月空叹息,下一秒钟他就出现在王宫的舞会大厅,穿着豪华的晚礼服,只不过周围的人奇怪的看着他。空气中还残留着少许硫磺味。

     王座上坐着的Warren本来都绝望了,当礼官念完最后一个人名的时候,他发现没有Kurt那个名字,他在舞池里找了一遍又一遍,那个三年前的男孩还是没有来。
      “也许他结婚了……”
       Warren坐在椅子上用手拄着头,嘴撅的老高,眼睛里也没有了神采。明明当初约定好的,现在居然跑去和别人结婚!哼!就在他打算让摄政大臣Hank帮他下令全国搜查那个叫Kurt的男孩时,他心里心心念念的男孩终于奇迹般地出现在了舞池中央,虽然出场方式有点奇葩,但是他可算是来了。

        “你终于来了!”Warren赶紧跑到Kurt身边,Kurt抬头,他又看见了那个天使,三年前在树林里偶遇的受伤天使。只不过这一次他背着光,金黄色的头发闪闪发着光,他的大白牙仿佛在闪光,那一瞬间,Kurt想起了自己的爸爸Erik,天使和自己的爸爸一样都有一口好牙。

      许多年后Warren问起Kurt,当时为什么对他一见钟情,Kurt总是会回答因为Warren有一口好牙。

     Warren和Kurt手拉手跑出了舞会大厅,忽视掉了周围人一脸懵逼和妈的智障的眼神,Raven想追上去,却被Hank拦住了,她回过头,却发现那个拦住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失踪了20年的初恋男友。
    
     “Raven……”Hank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Raven同样是见了鬼的表情,妈的自己孩子都有了你这时候出现……
        一想到自己的孩子,Raven赶紧回头去找John和Bobby的身影,结果却发现John和Bobby在舞会大厅角落里吻得难舍难分。Raven一口老血涌上心头,晕了过去,Hank赶紧抱住Raven,他已经失去Raven20年了,这次她不能再走了。

————————————

      “所以你是国王?!”
      Warren把Kurt拉倒了自己的小花园里,Kurt挣扎着,然而他没有Warren有力气。
       “没错的啊。”
      Warren突然抱起了Kurt,他看着月光下的Kurt,心都要融化了。“开心吗我的王妃。”Warren刚要吻上Kurt,就被他躲开了。
        “可是我不能嫁给你……我的意思是,我,我不能成为王妃,你看,我长的不漂亮,我,我又没有读过书,而且我还是个佣人,我,我配不上你……”
        Kurt挣扎着想要离开Warren的怀抱,却被Warren抱的更紧了,“可是我不在乎这些。”Warren终于吻上了Kurt,在Kurt惊诧的眼神中,Warren加深了这个吻。
       
——————————
        5天后,Warren和Kurt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婚礼,全国的人民都衷心的祝福他们,包括Bobby和John。
         
        然后,就像所有的烂俗童话故事一样,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
       至于Raven和Hank,他们两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