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监视狂05(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啊)

监视狂05

    “你想对我做什么……”巴基第一次感到害怕,即使是在特查拉把他当做杀父仇人追杀的时候他也没有看见过特查拉那样的眼神。

    “我不想对你做什么,但是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对你做些什么。”特查拉站起来背过巴基,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失控了,他只是不想巴基的世界只有史蒂夫一个人而已。

     “你可以试着逃跑,但是你逃不出去的。”特查拉按下门前的按钮,巨大的白色浮雕门缓缓地打开,外面站着至少3个瓦坎达皇家亲卫队的人,他们全都穿着特种兵作战时的队服,手里还有重型机枪。

     特查拉转过头,看见巴基无力地躺在床上,手背捂住眼睛。

      虽然他失去了一条手臂,但是做为九头蛇最厉害的武器,对付这3个人却还绰绰有余,只要他想,即使是13个人也拦不住他。

      但是他不会的。

      就算他不想留在自己身边,他也会老老实实在瓦坎达皇宫的地下呆着,特查拉知道,巴基很善良,他知道自己不能自控,并且担心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即使他再不想再无奈,也会把自己的活动范围限制在这100平方米左右的屋子里。巴基就是一只犯错的猫,即使再渴望自由也不得不强迫自己在笼子里,因为他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特查拉不知道的是,巴基真的不会走,不是因为他不想让周围的人再受到伤害,而是因为他离不开特查拉

  每天关切的问候,头疼时轻柔太阳穴的手,身上淡淡的香草味,还有无助时的怀抱……巴基想从史蒂夫身上得到的东西特查拉全部都给了他,史蒂夫是所有人的英雄,他的世界里有美国人民,特查拉是一国之主,他的眼里却只有自己。

  但是巴基不希望是用这种方式。

  特查拉对他的爱慕他看得出来,以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候不少人都对他有过特查拉那样狂热迷恋的双眼。爱情固然伟大,国王和失忆珍宝的故事也确实凄美的伟大,但是人民不会接受他,不会接受一个定时炸弹当做他们敬爱的国王的一辈子的爱人。

  所以他才会拒绝。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