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洛丽塔

一树梨花压海棠(洛丽塔设定,OOC慎入)

看完洛丽塔之后的脑洞,亨伯特对洛丽塔妥协又细微的爱和我心里的冰火简直不要太像,John作死的性格和洛一模一样,Bobby的温柔也和亨伯特一模一样,瞬间就放飞了自己。

原创人物有,叉男里是在找不到和夏洛特太太相似的角色,只能自己原创了。

一树梨花压海棠

    Bobby第一次看到John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余生都会为他挣扎。
    男孩坐在摇椅上,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无意中的一瞥,让Bobby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融化了。他是那么可爱,金色的头发,略微有点婴儿肥的脸,大眼睛,睫毛像扇子一样。Bobby按捺着自己内心狂涌而出的喜悦租下了这幢有John的房子,开始幻想以后和他一起相处的日子。
     房子的主人,John的妈妈,Amber自从见到这个沉稳英俊的中年房客的时候就对他产生了好感,她很美,并且一直很自信,她相信Bobby一定会臣服于自己。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John对这个新来的男人没什么特别的感情,他甚至都没有注意过他,他依旧像以前一样,在外面玩到深夜,穿着夸张的衣服化着浓浓的眼线,在深夜浑身酒气地回到家。
     Bobby慢慢发现了John的叛逆,但是这让他更爱John了,在他眼里,John就是个可爱的孩子,一举一动都那么可爱,生气的时候鼓起来的脸颊,早上未睡醒时迷蒙的眼神,这一切让Bobby越发爱他。
     John和Bobby第一次开口说话,是Bobby把John从Amber的巴掌下救下来之后,John对Bobby说了声谢谢,但这足以让Bobby兴奋一个晚上。
     自从两个人之间的窗户被打破之后,他们的互动越发多了起来。有时候Bobby在花园里看书,John就会脱掉上衣给花浇水,Bobby看着他,John注意到他灼热的目光,然后直直的看着Bobby,慢慢的走到他身边,坐到他的腿上。
“你在看我,”Bobby尴尬的转过头不敢直视John,“你在看什么呢?是这里吗?”John抓起Bobby的手,放在了他的锁骨上,“还是这里呢?”两只交叠的手慢慢划过John的胸肌,来到了腹部,Bobby的脸红的跟滴血一样,John发出了一声嗤笑,仿佛在嘲讽这个男人,然后从他身上爬起来,留Bobby一个人回味手上的触感。
     还有的时候John会什么也不穿地躺在泳池边晒太阳,Bobby从楼上的窗户里用窗帘掩护着自己,然后看着阳光下的John,他的身体仿佛雕像一般的美丽,John会刻意看向二楼的窗户,在看到Bobby尴尬地转过头之后脸上显出了恶作剧成功之后那般得意的笑。
      一天晚上,Amber穿着性感睡衣来到了Bobby的房间,Bobby心情复杂地接受了Amber,之后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Amber和Bobby结了婚,Amber只当Bobby臣服于自己的魅力,却不知道Bobby只是想一辈子和John有联系。
       婚后的一段时间,为了他们能度过完美的蜜月,Amber把John送到了夏令营,Bobby在日记里表达了对Amber做法的痛恨,以及对John的不舍。
       临走之前的那个夜晚,John异常的安静,他只是等着Amber去洗澡的时候偷偷来到Bobby的房间,抱住了Bobby给了他一个吻。
       对于Bobby来说,一个吻足够了。
       再后来Amber发现了Bobby的日记,也知道了Bobby对John的感情。她哭着骂Bobby,骂他是恶心的变态,Bobby任由Amber发脾气,他虽然有时候痛恨Amber,但是他终究内心愧对于这个女人。Bobby看着Amber激动的冲出家门,没有阻拦。
       那天晚上Bobby接到电话,Amber在路上被行驶的汽车撞死了,他半震惊半激动,但是终于可以和John永远在一起的激动之情占据了上风,他定了酒店,把John从夏令营里面接了出来,对他隐瞒了Amber的死讯。
       他们两个开着车四处旅行,从一开始的双人间变成单人间,直到某天晚上,John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Amber的死讯,又或者他一直都知道,John哭着抱住Bobby,那天晚上,他们拥吻,抚摸,疯狂的缠绵,从午夜到清晨。
       Bobby知道,这下真的无可挽回了。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他得到了他爱的发疯的John。
       自从这次之后,他们每晚都会在酒店房间里,车里,甚至是没有人的小树林里云雨,Bobby一直认为John爱他就像他爱John,直到有一次John喝醉了,Bobby吻着他,他却推开了Bobby。
       “恶心的杀人犯。”
        John瘫倒在床上,嘴里无意识地呢喃着,Bobby不可置信的看着John,他浑身都在颤抖。
        原来John早就知道。
        原来John对他的示好是对他的报复。
        Bobby痛苦的捂住了眼睛,一夜未眠。
        第二天Bobby和John互相摊牌,John依旧嘲讽的笑着说:“如果不是因为这个,谁会愿意和你这个年老又恶心的男人在一起。”
         那天Bobby没有控制住自己,他打了John,John捂着被Bobby扇过的脸颊笑着看着这个沉溺自己无法自拔的男人,当着他的面拨通了另外一个人的电话,他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撒娇,阐述爱语,Bobby把他的电话夺过来扔出窗外,然后把他摁在床上。那是Bobby第一次强迫John,John疼的痛哭,Bobby看到John的眼泪之后既后悔又伤心,他伏在John身上,那是他第一次觉得如此绝望。
        那次之后John开始在床上收费,他们之间没有爱情,只有交易。他们不再旅行,在某个小城镇定居下来,Bobby的积蓄已经快用光了,他不得不出去找工作,他把John安排在自己教书的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他。
        Bobby知道他放不开John是对自己的折磨,但是他却在痛苦的同时享受着,每天早上睁开眼看见John在身边,就算是再痛苦也值得。
        后来John总是找各种理由不回家,Bobby觉得自己快要被逼疯了,他把John锁在家里不让他出去,John用绝食来对抗他,Bobby拗不过John,哭着抱着他,求他别离开自己,但是John一直对Bobby的感情不屑一顾,于是John最终还是离开了他。
        Bobby下班之后发现家里空无一人,他找遍了城镇的每个角落都没有找到John。他开始摔东西,像个神经病一样按着电话本上的号码拨通了城镇上每一户的电话问他们John在不在。
        他找了John一个星期,却毫无收获。
       他抱着John的衣服痛哭,他拿着John最爱的打火机,盼望着John能回来。
        但是John没有。
       他等了5年,5年的时间,他不工作不打理自己,每天坐在沙发上等着John回来,靠着发霉的面包度日,门前的杂草长的比人都高。
        但是他没有等来John,却等来了John要结婚的消息。
        第二天,邻居在他家门前的秋千上发现了他的尸体,他把自己的心脏掏出来了,和John最喜欢的打火机一起握在手里。
         John来医院看了Bobby最后一眼,并没有人陪着他,他自己一个人从这个国家得另一端赶过来。他看着Bobby冰冷的,散发着恶臭尸体,他丝毫没有嫌弃这样的Bobby,他开始给Bobby剪他又长又脏的指甲,用毛巾擦洗Bobby……
        Bobby又恢复了他原来整洁的样子,虽然他的面孔不如当年那样的意气风发,John也不如当年那般灵气逼人。John握住了Bobby的手。
        “对不起。”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从你搬进我们家的那一刻开始。”
        “但是我不能去爱你,我看的出来Amber眼睛里对你的爱。我不能去抢Amber喜欢的人,她为我付出了太多。”
        “我不能原谅你伤害了Amber,但是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一切都是因为我,因为我Amber才会受到伤害。”
        “我从未想过离开你,但是你是我继父,我们在一起是不对的。”
        “从你对我无能为力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已经是畸形的了。所以我逃走了。”
        “我太过自私,只想着自己能过正常的生活,却忽略了你。”
        “我告诉你我结婚了,本来是想让你来找我,我也想你。”
       “对不起Bobby,对不起,我的爱人。”

END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