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暗巷组】现代AU

阳光与罪恶 普通人AU 一发完

老板Graves/宠物店老板Newtx职场新人Gredance
三角恋有,cp洁癖慎入

   Grandence不知道第几次路过这家宠物店,神奇动物,Grandance笑了笑,这家店的老板肯定是个富有童心的人。

   玻璃窗里映出自己的身影,瘦削的身形,滑稽可笑的头发,畏畏缩缩的神态,他在母亲的阴影里生活了20年,被人当做怪胎20年,他恨透了这样的自己,也更加向往阳光的人。

   “嗨!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正在忙着给仓鼠喂食的Newt听到了门口铃铛的响声转过了头,只看见一个穿着过时西装的男孩好奇的打量着他店里的一切。

     “呃……我想我……我只是看看……”男孩攥着手中公文包的带子,仿佛要把它们扭断一般。

      Newt停下了手中的活,把剩下的饲料装进围裙的口袋里,然后走到Gredance身前,对他笑了笑。

      第一次有人对他露出这么真诚而又阳光的笑容,Gredance看着Newt的笑脸,竟然红了眼眶。

      他仓皇的逃离了那家宠物店,留着Newt一个人看着他的背影不解的歪了歪头,直到他的宠物鹦鹉飞上了他的肩头他才回过神来。“唉,又饿了?真是个贪吃的小家伙。”Newt用手指抚了抚这只毛色亮到反光的鹦鹉,充满笑意的眼睛里散发出与阳光无二的璀璨光彩。

      Gredance躲在离“神奇动物”不远的巷子里,等着那个人在深夜的时候熄灭了灯,然后锁上大门。他看着Newt瘦长的身影,和自己这样病态的瘦弱完全不同,Newt的瘦是一种匀称和苗条,是健康饮食和规律锻炼的结果。

      Newt就像一道阳光,照进了Gredance阴暗的生活里。

      Gredance踩在陈旧的楼梯上,吱嘎吱嘎的声音仿佛在申诉着这栋大楼的年迈,连Gredance这样瘦弱的人也拖不起来。

      他机械地打开门,依旧选择不开灯,他喜欢将自己放溺在黑暗中。当他按照熟悉的流程想要躺倒床上睡一觉,迎接更加凄惨的第二天的时候,一只手朝他的脖颈伸了过来,掐着他的脖子把他固定在门上。

     “你知道我喜欢听话的男孩,”熟悉的声音,来自Graves,他的声音低沉而有磁性,他身上古龙水的味道很淡,但是很有压迫感。“你现在越来越不听话了是吗?信不信我明天就开除你。”粗重的呼吸吐在他耳边,Gredance想哭,那个对他说会帮助他,会做他一辈子朋友的男人现在除了无休止的折磨他就是侮辱他,在他搅黄了Graves的计划之后,男人几乎是把他当畜牲一样对待,但是他就是该死的,没骨气的无条件服从Graves的任何命令,哪怕会让他没有尊严,哪怕他知道Graves有时只是为了好玩。

    Graves当初想要的新人不是Gredance,而是他妹妹,一个有着无限潜能的女孩,Gredance只是他利用的工具,但是Gredance却会错了他的意,歪打误撞地进了他的公司,还差点搅黄了一单生意。

    他多希望这一切早点结束,多希望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是世界末日。

    Gredance的身体和冰冷的墙壁紧紧地贴着,Graves在他身后,用皮带狠狠地抽打着他瘦弱的身躯,旧的伤口还没有结痂,新的伤口又添了上来,暗红色和粉红色在Gredance的皮肤上描绘出了残忍却动人的图画。

    Gredance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一言不发,Graves加重了力道和频率,Gredance觉得自己快把自己的嘴唇咬掉了。

    “别他妈的跟个死尸一样,给我叫出来!”Graves气急败坏地吼着,终于,他累了,把皮带扔到地上,Gredance顺着墙壁慢慢地滑下,躺在地板上,因为疼痛而抽搐着。

     Graves把人从地板上捞起来扔到床上,伤口和粗糙的布料接触,Gredance终于忍不住了,大声的哭了出来。

    Graves却把人狠狠的压在床上,全然不顾他的疼痛,像行刑一样又一次狠狠刺穿他。

    第二天清晨,Gredance红着眼眶轻轻的从床上爬起来给自己上药,Graves还在熟睡,他昨晚折腾自己到很晚,他疼得一夜无眠。

     Gredance又想起了那个宠物店的老板,他看着窗外的太阳,灿烂夺目,扫除了一切的黑暗,却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个早就坐起来的人。

     Gredance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太阳,然后他打开窗子,迈上窗檐,在Graves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跳了下去。

     13层的高度,跳下去必死无疑。

     Graves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想要抓住Gredance却慢了一步。

     在跌落在地上的那一个瞬间,Gredance终于感受到了被阳光照耀的感觉。

     这下,他身上所有的罪恶都消失了。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