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论坛体.男友对妹妹有好感怎么破


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

魔法论坛》情感专区》

楼主
【我不是蘑菇】
         RT,我和我男友是忘年恋,他大我好几岁,身上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很稳重,而且他什么家务都会做,在我心里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他不酗酒不抽烟还没有脚气,也不使唤我,一开始我真的以为能和他在一起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问题是自从他和我确定关系开始就没怎么搭理过我,虽然我们之间是我主动追求的他,但是他如果当初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答应我,当初喜欢我的话现在为什么不理我。我知道从小到大我都不讨人喜欢,别人都说我是怪胎,他是唯一一个愿意接受我的人,我真的把他看的比我的生命还重要。昨天晚上我妹妹来看我,我和我妹妹关系很好什么的,结果本来要出差的他提前回来了,加上之前他也总说我妹妹聪明有灵气什么的……然后昨天深夜我口渴起来倒水看见阳台上的他和我妹妹埃得很近在小声说话,他还一副很开心的表情,月光下我看见他笑的弯弯的眼睛,那么好看,他在我面前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我男朋友对我妹妹有好感究竟是不是喜欢她的表现,如果是的话, 我是应该主动离开成全他们两个还是装作不知道?

2L
匿名
摸摸楼主,楼主小时候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得这么敏感。

3L
匿名
卧槽楼上细思恐极,
不过我还是建议楼主你去找你男朋友问问清楚。
如果他承认了就赶紧走吧。

4L
匿名
楼主一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话说楼主男朋友和楼主什么时候认识的啊,大叔小萝莉最萌了!

5L
【漂洋过海来看你】
LS,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以及,Gre你真的想多了。

6L
匿名
啧啧,看楼主这夸起老公没完的样子。
以及楼上你的ID是怎么回事,是知道内幕吗?

7L
【跨越大洋去爱你】
咳咳,Gre其实你也别的可爱别这么想自己,你真的不是怪胎,只不过是发型掩盖了你的美。
而且我觉得Graves真的对你妹妹没什么兴趣
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感兴趣的人就是你。

8L
匿名
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感兴趣的人就是你。

9L
匿名
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感兴趣的人就是你

10L
匿名
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感兴趣的人就是你
(7L和5L绝对有奸情!)

11L
【我的哥哥天下第一可爱】
咦LS不要乱队形
@楼主【我不是蘑菇】
哥你真的想多了,我和哥夫什么关系也没有,就算我想有他对我也没有兴趣。
@【蘑菇很好吃】哥夫你快来。

12L
匿名
咦这个妹妹真的是,绿茶么?

13L
楼主【我不是蘑菇】
楼上请你文明用语,我妹妹不是那样的人。

14L
匿名
啊楼主兄长力满满好评

15L
匿名
看来楼主你真的是误会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