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论坛体.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03

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

魔法论坛》情感专区》

41L
匿名
有哪位大大可以透漏一下关于楼主的故事

42L
匿名
@漂洋过海来看你
@我知道你的小秘密
@跨越大洋爱上你

43L
匿名
前排

44L
匿名
沙发

45L
【漂洋过海来看你】
楼主不是说了吗他俩忘年恋。

46L
匿名
嗷!
我就知道LS的大大肯定是知情人士

47L
匿名
没有人关心一下刚才36L那两个人吗。

48L
匿名
没有

49L
匿名
不关心

50L
匿名
不关心

51L
【我知道你的小秘密】
在这个人性沦丧的世界里只有雅各布的面包还有一点温暖。

52L
【跨越大洋爱上你】
其实他们两个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畸形的。
楼主,简称C吧,从小就不被人喜欢,后来被C的养母M领养了,C的养母M是个虐待狂,而且还喜欢只虐待C,我女票T还帮过C一次。C后来遇到了G,G对C说会一辈子对他好C就傻不呵呵地相信了,死心塌地地跟着G,C这个人平时脾气特别好,就是有些爱哭,但是只要是一涉及到G的事C就立马变得紧张起来,有一次G和C吵架C差点把整个伦敦掀过来……
C是真真正正的爱着G,但是G的心意没有人知道。

53L
匿名
卧槽
那楼主男友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啊。

54L
【我不是蘑菇】
不是的,你们都误会他了,其实他对我挺好的。

55L
匿名
yoo~~
那是谁发帖说男朋友对自己不冷不热的。

56L
匿名
yoo~~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