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论坛体.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04

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

魔法论坛》情感专区》

57L
匿名
其实楼主内心是个小傲娇~

58L
【蘑菇很好吃】
Cre,我真的没有想到原来你对我的看法是这样的,我承认我们两个的感情之间确实有很多问题,但是我对你的情分的确没有半分的假,在我第一次在那个昏暗的小巷子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认定了你是我这辈子的伴侣,我知道我没有给你安全感,但是我会改的,我真的会改的,我会给你安全感,我会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57L
匿名
@我不是蘑菇
LZ来看看你男人,你确定你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58L
匿名
啧啧,小暗巷。

59L
【漂洋过海来看你】
部长大人,你第一次见到小蘑菇难道不是和我一起在Mary的家里吗?

6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楼上秒速打脸

61L
匿名
哈哈哈哈连一见钟情的地点都能记错,56L你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62L
匿名
所以楼主是找了个多渣的渣攻啊,有出轨嫌疑就算了,还连第一次见面的地点都记错,楼主你确定不换个男友吗?

63L
匿名
LS不要乱说,万一LZ是弱攻呢。

64L
【戳头像可享现烤面包九折优惠】
LZ这辈子也不可能做攻啊,我第一次在地铁站见到LZ的时候他缩成一团躲在角落里,眼睛里还带着泪花,那样子就像个掉进冰窟窿里面的小耗子,怎么可能是攻啊。

65L
【跨越大洋来爱你】
掉进冰窟窿里面的小耗子……
小胖子你可真会形容啊,明明是在森林里面迷失方向的小鹿,呸,小蘑菇。

66L
【我不是蘑菇】
回复59楼
蒂妮姐姐,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确是在小巷子里,当时有些小混混正在欺负我……当时他救了我,还帮我,还温柔地对我说他会做我一辈子的朋友……那个时候在我心里他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太阳。

67L
匿名
可是他只是想睡你。

68L
匿名
可是他只是想睡你。

69L
匿名
可是他只是想睡你。

70L
【漂洋过海来看你】
!!!!!
我刚刚看到LZ男朋友把LZ扛到办公室了!!
真的是用扛的!!
LZ连挣扎都没有,趴在LZ男朋友肩头,刚刚还看了我一眼,眼睛都红了,真是个小可怜。

71L
匿名
求大大直播!!!

72L
匿名
沙发沙发沙发
LLS求直播!

73L
匿名
求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4L
【漂洋过海来看你】
我看不到啊啊啊啊!
LZ男朋友把门关上了帘也拉上了!
我现在只能听见摔东西的声音。

75L
【我知道你的小秘密】
而且刚刚LZ男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找个时间把LZ妹妹送到非洲上学去……非洲……

76L
匿名
Woc

77L
匿名
WOC!

78L
【漂洋过海来看你】
!!
刚刚我看见LZ男朋友的秘书接了个内线电话之后就拿了条毛毯进去了!!

79L
【漂洋过海来看你】
wocwoc!!
LZ男朋友刚刚抱着LZ出来了!!
没错公主抱!!
楼主好像是昏过去了,被LZ男朋友裹在毛毯里抱出来了!!
刚刚LZ男朋友出来的时候还瞪了我,那眼神简直能杀人!!

80L
匿名
@【跨越大洋来看你】
这么多人就觉得你比较靠谱,我觉得你们身为LZ的朋友,快去赶紧劝劝他们两个,这俩这么长期相处下去早晚会出大!事!情!的!!LZ忍气吞声委曲求全的性格,和他男朋友吵了架之后靠上了LZ解决问题的性格,以后不但会把LZ玩坏了,而且也有可能在两个人心里都种下不信任和暴力的种子啊!

81L
匿名
'LS侯有道理

82L
【跨越大洋来爱你】
回复80楼
谢谢你提醒了我们,以前我们也只会站在Cre的角度埋怨Graves,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事,但是LZ的男朋友非常严格地限制我们和LZ来往,我们也没有办法啊。

83L
匿名
LZ男友渣攻鉴定完毕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