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 05

好多人都说我写的部长大人太渣了……

84L
【我的哥哥世界第一可爱】
我是LZ妹妹。
我刚刚接了个电话,LZ老公要把我扔到非洲🙃
厉害了我的哥夫🙃
当初说好打死不松口的呢
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怎么哥哥一哭就失去理智了呢🙃
看来我不说是不行了,
Graves你别怪我,都是你逼的🙃
@我不是蘑菇
哥我和你老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我跟你说他这段时间之所以和我走的这么近是因为你的生日他妈的快到了,我俩在一起给你筹备一个神他妈惊吓派对,结果谁想到你误会了呢。
如果不信我的话你可以去找哥夫求证啊
还有,他当初和我走的近是因为他想追你,而我骗他说我是你最珍贵的妹妹,我骗他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为了得到你的消息每天都给我买奶油蛋糕吃。
懂了吗我的哥🙃
你老公从开始到现在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还有,希望你能劝劝他高抬贵手,我真的他妈的不想去非洲🙃

85L
匿名
我竟无言以对

86L
匿名
+1

87L
匿名
+10086

88L
匿名
+身份证号

89L
匿名
我早猜到了这结尾。
LZ男票那样把LZ当成宝的男人是肯定不会出轨的

90L
匿名
原来妹妹也是个兄控

91L
匿名
LZ家每天都在上演着“我和大神抢哥哥”,“你为什么对我妹妹这么好”以及“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对你的爱”三出大好戏真是厉害了。
一家子人互为情敌也是第一次见。

92L
【我不是蘑菇】
@我的哥哥世界第一可爱
莫蒂……对不起,我不知道真相是这样的,我这就告诉他。
其实我没有生你的气
以及,你依旧是我最珍贵的妹妹。

93L
匿名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兄妹也好萌吗!

94L
匿名
+1,但是LZ和他妹妹没有血缘关系吗。

95L
【我知道你的小秘密】
没有的,两个人都是被收养的,是养兄妹关系。

96L
匿名
兄妹大法好!

97L
匿名
兄妹大法算我一个!

98L
【漂洋过海来看你】
LZ男票正以光速杀过来,LS两位祝你们好运。

99L
【跨越大洋爱上你】

你快拦住他啊!!

100L
【蘑菇很好吃】
蒂娜,我没有,我刚才只是下楼买杯咖啡……
@我知道你的秘密
莫蒂斯提去非洲的事就先算了吧,非洲也没有好学校,让她去上学也委屈她了。
@我的哥哥世界第一可爱
以后少来烦你哥,他有我就够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