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相恋多年的男友对妹妹有莫名好感怎么破(完结)

魔法论坛》情感专区》

101L
匿名
我来总结一下
LZ以为男票习惯上了妹妹但是其实LZ男票和妹妹走的近是因为他喜欢LZ,
所以LZ男票其实情商很低
而且LZ也是个对自己不自信内心纤细敏感的小孩
而且他俩还是忘年恋。
所以LZ你真的不打算让对方都先冷静冷静,考虑一下你们两个真的适合继续走下去吗……

102L
匿名
LS说的有道理啊,如果LZ男票能多个心眼或者LZ能稍微自信一点的话就好了,这样的话他们两个的感情真的很危险啊,更何况LZ还是个一言不合就开干的人……

103L
【我不是蘑菇】
不是这样的,其实我很喜欢他……那么对我

104L
匿名
卧槽!

105L
【漂洋过海来看你】
卧槽!!

106L
【我不是蘑菇】
是因为……每次他那么对我都会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让我觉得他很在乎我,因为他事后会帮我清理好,也会很温柔的抱着我,边吻我边安慰我……所以其实我很喜欢他那个样子……

107L
匿名
我竟无言以对。

108L
匿名
什么也不说了,祝LZ和男票幸福。

109L
【我知道你的小秘密】
性福

110L
匿名
LS+1

111L
【蘑菇很好吃】
Cre你说的是真的吗,每次我做完之后都后悔的不得了,虽然你xx的样子真的好看极了 ,我也很喜欢你&*<#$&#%&$%

112L
【我知道你的小秘密】
行了部长快回去吧别在这丢人了。

113L
【我的哥哥世界第一可爱】
行了你们俩快回去吧别在这虐狗了。

114L
匿名
果然每次都是以虐狗为目的的吵架
套路
都是他妈的套路!

END

终于把一个坑填完了
然而还有无数个坑等着我去填
其实我也好想开车
然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超链接
真的很难过
一个高科技废的理科生。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