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冰火】短篇,熊孩子John

熊孩子

      像John这样的男孩子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意,他真的只是个小孩子。
       所以当他喜欢上Bobby的时候他只能各种作妖,然后来吸引Bobby的注意力。但是就是这样才让Bobby越来越讨厌他,毕竟谁会喜欢一个熊孩子呢?正常人见到熊孩子,稍微好一点的会避开他,而且讨厌熊孩子的人大有人在。
       John就是这么个不被人喜欢的熊孩子。
      就算他再可爱也不会被人喜欢,没有人会喜欢他这样到处挑衅的熊孩子,Bobby也不例外。
       等到John终于认识到这个事实之后他明白了为什么Bobby不和他动手,是因为Bobby不想和他动手,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狗咬你一口,你还反咬回去不成?所以对于John的挑衅行为,Bobby并不是放纵,而是不屑。
        他就是个一直被人讨厌的熊孩子,熊孩子就算到了哪里也是熊孩子。
        所以当John看到Bobby和Rogue抱在一起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Bobby不会喜欢他这样的熊孩子,这个世界不会喜欢他这样的熊孩子。
        既然这样,那他就到一个能接纳熊孩子的地方去吧。
        于是他跟随了Erik,于是他们两个熊孩子一起熊霸天下,而后来John也终于明白了Erik的想法,他总是想搞个大新闻,不过是想引起心头上那个人的注意力,就像是自己想引起Bobby的注意力一样。
        而最终当他和Bobby大打出手的时候,John突然发现Bobby眼睛里终于只有了自己,没有Rogue,没有Kitty,虽然是纯粹的失望与厌恶,也终于只有了自己,John在被Bobby击败的那一刻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因为自己这么多年的熊性终于能引起他的注意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