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一个脑抽之后的小短篇

     Eduardo不知道其实他见过Lex。
     这不怪他,毕竟他当时太小了,他只是个还在婴儿床里的五个月大的孩子,但是Lex已经4岁了。
     五个月大的他被女仆系上了蕾丝发带,嘴里叼着奶嘴,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Lex,慢慢地,他呵呵地笑了起来,眼睛变得弯弯的,肉乎乎的小手在空中挥动着,仿佛要抓住lex一样。
     4岁的Lex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他着魔似的伸出手,让小Edu抓住他的一根手指,然后看着宝宝把自己的手指当做奶嘴一般重新伸进了嘴里。
     5个月大的Edu还没有长牙,Lex感觉自己的手指仿佛插到布丁里面,甜腻顺滑。他一直以为自己讨厌哭哭啼啼的小孩子,但是他那天却让Edu含着他的手指,直到小宝宝闭上了双眼,他仿佛将毕生的耐心一次性的掏出来让这个还没有意识的小宝宝挥霍。Edu的小嘴微微张开打着呼,然后Lex把自己的手指抽出来。
    他会是我的新娘。
    Lex在心里想着,Eduardo会成为Lex的新娘。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