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凡尔基(听名字就很辣眼的短篇)

   凡尔基

  因为从小被当成女孩子养大,有性别认知障碍基妹深深的爱着他哥,他哥却爱着别人的故事。
 
  (最近沉迷《凡尔赛》无法自拔,王弟实在是太美了。)

   Loki一直把自己当成美美的小公主,直到他十八岁生日那天。

  “Loki,你现在是个男人了。”

   Frigga把属于Loki的第一套男装交到他手上,还穿着翡翠绿色小洋装的Loki颤颤巍巍的接过来,他拼命的忍住自己的眼泪,因为他是个骄傲的小公主,公主是不能哭哭啼啼的。

  但是哪个公主能接受自己其实是个男的的现实啊!

  尤其是Loki,不知道那个天杀的侍女告诉他公主要嫁给王子的时候他就对自己的哥哥Thor王子死心塌地一副今生非他不嫁的态度。在拒绝了Fandal骑士的第99次求婚之后,他知道了自己其实是个男的。这就意味着自己不能和哥哥在一起了,意味着哥哥要娶别的女人了,意味着他也要娶另外一个女人,意味着他和哥哥这辈子不能在一起了,哪有王子嫁王子的道理啊。

  他才不干呢!

  然后Loki一把火烧了自己的第一套男装,他就要做美美的小公主,而且他还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带把儿的小公主,这难道不值得骄傲吗?

  Loki才不管别人私底下怎么说他呢,娘娘腔啊什么的他才不在乎呢,只要能嫁给Thor他怎样都无所谓。

  直到Thor也开始厌恶他。

  他每次打扮的美美的去见Thor的时候Thor总是一脸嫌弃,还让他像个男人一点。
  
  他被当成女人养了18年,也没有被人教过男人应该是什么样子。难道就要像那些不知道养了多少个情妇的邋里邋遢的公爵们一样吗?他才不要呢,他这一辈子只爱Thor一个人,他也不会很邋遢,他会每天都把自己洗的白白净净的。

  Loki依旧穿着女装在金宫里晃荡,Odin不管,反正不是自己亲生的,Frigga觉得Loki开心就让他继续当个公主吧,这一切都是她的错,她当初不应该把Loki当成女孩子养的,自己种下的种子无论结出什么果都要摘啊。

  但是Thor不这么想。小时候他喜欢和Loki一起玩,因为Loki真的很美啊,就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头发黑的像乌木,嘴唇红的像玫瑰,皮肤白的像雪。而且不管别的男生,像Fandal他们,怎么缠着Loki,Loki始终只跟着自己,这让小小年纪的他很有成就感。但是当他长大之后他意识到Loki和他是同样性别的人,即使他在不愿意承认也得接受Loki不能给他生个小王子的事实,而且随着Loki的五官渐渐的张开了,他越来越像个男孩子,即使黑发红唇还在,但是配上喉结就显得尤为诡异。

   这个时候Jane出现了,她聪明可爱,又美丽大方,有几个男生能抵挡住她这个像薰衣草一样的女孩子的诱惑呢,她是那么高贵那么的矜持,又那么的楚楚可怜。这么娇弱又懂事的女孩子正适合Thor大男子主义的性子。

   然后Jane就成为了Thor的王妃,将来的王后。

   Loki在Thor的婚礼上穿着白婚纱出现了,却被Thor命令侍卫把他赶出去了。

   后来Loki被幽禁在金宫某个房间里,他的故事再也没有人被提起,只是有人见到过Frigga出入过那个房间,每次出来的时候脸上都挂着泪痕。

   后来Thor加冕,“那个房间”成为了金宫的禁忌,只有几个负责送饭的侍女知道它的确切位置,还有里面的人。

    后来,“那个房间”随着它里面住的人一起消失了。

  
本来还想写段基妹复仇,但是觉得太狗血了就放弃了😂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