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乱伦是种怎样的感觉02

【知乎体】乱伦是种怎样的感觉Ⅱ

Thor Odinson  跨国公司总裁

     我从第一眼看见我弟就爱上他了。
     这句话很多人都说过,很多地方都出现过,但是只有我能明白这种感觉。
     我第一次见我弟弟的时候他躺在婴儿床里睡觉,我知道他不是我的亲弟弟,是我爸爸抱回来的孩子,但是当时还是没有忍住自己的好奇心,透过婴儿床上的纱罩向里看去。他就睡在里面,他的睫毛长长的投下阴影,白白的皮肤就像珍珠表面,黑色的头发,红润的嘴唇,薄纱遮挡着他,仿佛为他铺上一层梦幻的柔光,鹅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脸上让他显得如此安详,那时候的我还指着我弟弟对所有人说他就是白雪公主。他那个时候小小的,手臂和腿都肉肉的,我能一把把他抱起来,我躺在床上看着他爬来爬去,有时我什么也不干光看他也能看上一天。
    后来弟弟长大了,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身边的苍蝇也越来越多了,从他上幼儿园开始,即使我已经快要上初中了也要寸步不离地看着他,我的小天使弟弟不仅招女孩子喜欢,更招男孩子喜欢,尤其是幼儿园的一次活动,以为女老师让我弟弟穿上裙子演白雪公主的时候,我坐在台下一边痴痴地看着我弟弟,一边看那些我弟弟的同学因为长大后都要娶我弟弟而大打出手。
    我弟弟是一定看不上他们的,我弟弟谁都配不上,他是最好的。
    他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六年级,我为了能每天都能和他一起上学想尽办法留了四年的级,第四年爸爸给我找了个家庭教师不再让我上学了。
     其实我弟弟不知道我根本就不笨,我只是希望他能开心,如果让他觉得他比我优秀能让他开心的话,我愿意装一辈子傻子。
      我上了初中之后弟弟开始不爱理我了,我也到了该上大学的年纪了,长大后的我渐渐知道了我的一厢情愿,尤其是当我终于发现我弟弟的目光从未停留在我身上的那一刻,我整个人仿佛被抽出了五脏六腑一样难受,我开始逃避现实,我和一帮狐朋狗友混在一起,我甚至带了一个女孩子回家想看看我弟弟的反应,结果他连看都没有看我。
     我弟弟上高中那年我出国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这种痛苦,那种明明和我弟弟只有一墙之隔却始终不能拥抱他的痛苦,我已经不奢求他的心里有我的位置了,我只希望他能在乎我一点,我希望我对他的好他能看见,我希望他不再拒绝我的好意,我希望他对我敞开心扉……
     也许是他长大了,开始厌烦我了吧。
     我坐在飞机上,看着一个小男孩拍着皮球走来走去,我弟弟小时候可比这个男孩可爱多了……
      后来我知道我们家出事了。
      那天晚上我打电话回家,向妈妈问我弟弟最近怎么样了,妈妈哽咽着告诉我弟弟全都知道了,自己搬着东西走了。那是我第一次懂得什么是晴天霹雳,我不停的再发抖,脑子里忍不住去想我弟弟现在的情况,外面那么冷,他那么伤心,我却不在他身旁……
     我连夜回国,才知道这件事发生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打电话去他的学校,校长告诉我他还在继续上学,我第二天一早就到了她们学校,我看见一直那么骄傲的弟弟如今却这么憔悴,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好东西都捧给他让他变得开心点。
    我本来以为他会拒绝和我再见面,但却没想到他不但不介意我抱他,而且还和我一起出去吃饭,那天晚上我像第一次约会的小姑娘一样不停地问他饭是否合口,不停的给他夹菜,但是他却只是默默地吃,没有说一句话,也许我弟弟好几天没有吃饭了,我闭上眼睛不敢去想。
    饭后我把他送到我为他租好的房子里,他就站在我面前还对我笑,我当时情不自禁地吻了他,我本来以为他会打我一巴掌,没想到他居然没有拒绝!巨大的欣喜涌上我的心头,仿佛心里的蝴蝶全部都飞出来了,我抱着他亲吻他身上的每处肌肤,那些我从小就梦寐以求的白色肌肤……
     然后我们就同居了,他很乖巧,我们在房事上也很合拍,我知道他第二天要上学,从不过多的索取。每天早上睡醒都能看见他睡在我怀里的样子是最幸福的事,早上的阳光打在他绝美的脸庞上仿佛为他镀了层金一样。
    如果非要说是什么感觉的话大概就是满足了吧,终于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人,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