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小蜘蛛攻略

   大半夜看延禧攻略脑子抽风突然想到这个脑洞,花朵——>白月光富察皇后,马总——>大猪蹄子皇帝,加菲蛛——>社会我魏姐,丹总——>御前侍卫傅桓,普妹——>尔晴。
   加菲蛛被作为侍女选入皇宫,被花朵娘娘看上了调到皇后宫里面了,花朵娘娘这个喜欢小蜘蛛啊和他做姐妹感情好的不得了,马总和花朵娘娘是青梅竹马感情恩恩爱爱每天早上马总和花朵不来上几次就不上朝的那种,加菲蛛因为在花朵娘娘宫里工作就和御前侍卫丹总眉来眼去芳心暗许,但是普妹这个小妖孽怎么能不作天作地呢,每天都趁机勾搭丹总,但是我们丹总心里只有小蜘蛛一个人,普妹这个气啊。正好花朵娘娘因为某些设定怀孕了,马总好开心啊就说孩子就叫Facebook吧,结果因为某些原因Facebook没有了,花朵娘娘流产了,马总和花朵娘娘都很郁闷,花朵娘娘跟马总生气不让马总进门,普妹就这时候趁机而上和马总来了一次,然后马总就给普妹封了个妃啥的,花朵娘娘这个气啊郁结攻心下线了。小蜘蛛为了给皇后娘娘报仇就勾搭马总,马总也给小蜘蛛封了个妃,但是小蜘蛛心里只有我们丹总啊,那咋办啊只能私下里偷偷的搞,后来普妹发现了小蜘蛛和丹总的事就威胁丹总说你要是不和我好我就把你和小蜘蛛的事告诉皇上马总,丹总没办法就委屈自己(什么鬼和普妹在一起还叫委屈)和普妹来了一次,结果被小蜘蛛知道了,小蜘蛛一看不行就开始折腾(磨叨)了啊,马总被小蜘蛛磨叨的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朕废了他,小蜘蛛终于可以和丹总黏黏腻腻的在一起了,然而马总发现了!马总发现了啊!小蜘蛛又开启了自己的话唠模式马总被念叨的受不了了就赐小蜘蛛和丹总良田千金出宫幸福生活了,马总想花朵想的这个孤单寂寞啊就下令哎呀我再选一轮妃子吧,结果可爱的小汤米就被马总看上了,但是其实汤米入宫之前就已经和宰相莱总芳心暗许了,马总还不知道呢,每天白天马总上朝的时候莱总都称病,其实人家偷偷入宫和汤米私会,后来汤米怀孕了,连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莱总一看这样不行啊,为了自己的孩子也要篡位啊,就起兵篡位杀了马总当了皇上,和小汤米夫妻双双把家还,马总到了阴间突然发现诶我的花朵也在,但是花朵因为在阴间看到马总宠幸别人就生气了不理马总,马总就只能开启他的漫漫追妻路。
    所以好像只有普妹没有对象_(:з」∠)_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