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天使夜】地下情(完结)

地下情(完结篇)


第一章《地下情》的灵感还是在2016年,那个时候的我刚刚高一,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我已经是个大二的学生了,经历了高考失利,抑郁,暴食增肥,再看自己过去写的文字,真的是文笔不足,幼稚有余,没有什么内容,今天终于打算把Warren和Kurt的故事完结了,,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了吧。


废话不多说,前面的部分先絮叨一下:大明星沃伦在自己的订婚宴上邂逅了穷学生科特,当晚对这个干净可爱的孩子一见钟情,两个人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之后因为被狗仔拍到给科特的生活带来了困扰,胆小的科特选择了逃避自己的感情,不忍心看着沃伦堕落的灵蝶串通了天启让科特回到沃伦的身边,两个人感情在查尔斯的开导下开始走上正轨,开始直面自己的情感。


第七章.我们终将面对真实的自己


“艾瑞克年轻的时候和沃伦很像,他的爱是炽热的,霸道的,不容我拒绝,他完全成为我们那段感情中的支配者,他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了向媒体公布我们的爱情,那天晚上牵着手的我们被狗仔和各种闪光灯围住了,但是他护在了我身前,摘下墨镜大声训斥着那些疯狂的狗仔让他们滚开,那个时候的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被他挡在身后看着他一个人面对这些,我像个蜗牛一样把自己缩进壳里,后来我成熟了,渐渐地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了,开始学着和他一起面对这些,现在的我慢慢意识到,在一段感情中让对方独当一切是自私的行为,所以无论这条路多难,外界对我们的评价是什么,我都会握着他的手,对那些质疑我们的人说,滚开。”查尔斯看着低头不语的科特和远处盯着这边看的沃伦开口说到,他希望科特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前提是,不辜负沃伦,也不要辜负他自己,外界的力量永远不是两个人相爱的最大阻力。

科特搅拌着手里的咖啡,看着白色的奶沫儿打着旋消失在杯子里,科特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在跟自己较劲儿,他不是不爱沃伦,他只是更爱他自己,他拿瑞雯做挡箭牌,但是瑞雯真的在乎自己的那些被八卦狗仔报道出来的负面消息吗?并不,瑞雯希望他能正视自己的情感,能爱自己,能爱沃伦,能学会爱人与被爱,他因为害怕别人对他的负面评价而去伤害沃伦,伤害一个那么爱他的沃伦,一个为了他什么都不怕的沃伦。

“所以我希望,”查尔斯的身体微微前倾,把手搭在科特的膝盖上,“你能明白,这个世界上唯一的阻力,是你自己。”

查尔斯看向艾瑞克,后者走到他身边伏下身给了他的爱人一个吻,沃伦也走到科特身边,把手搭在他的肩头,科特感受到肩膀处传来的沃伦的体温,那股热度包裹着他,心里一股热流突然用了上来。

沃伦对他的爱一直都是这样热烈而从未消减的,他远远值得自己为了他勇敢一次,他为自己所付出的,难道还不够吗?

查尔斯和艾瑞克走后,科特起身看着沃伦,他的眼神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坚定:“对不起,沃伦,我要为我之前的自私行为给你带来的伤害道歉,还有,我爱你,这份爱与我们的合约无关,与你的妻子无关,与你的事业无关,与旁人无关,就只是爱你,以前的我不够勇敢,以前的我过于自私,以前的我总是默默的走开让你一个人承受着一切,以后不会了,不管怎样,就算是被狗仔报道也好,被打扰到生活也好,瑞雯和我会面对这一切,我会面对这一切,我会和你一起面对这一切,我会和你并肩站立,我会握紧你的手,”说着,科特伸出手,拉住了沃伦的手,放在自己嘴边落下一吻,“就像这样,我们一起抵抗一切,好吗。”

沃伦呆住了,他本以为今天是诀别,没想到命运在此时拐了弯,把他和科特,两个原本背道而驰的人交织到了一起,从今开始,以后每日,他们都会在同样的道路上并肩行驶。

沃伦的眼眶泛红,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眼泪早已流出,滴落在两人紧紧交握的手上,他对科特的爱情,来得猝不及防,好像那个穿着球鞋和T恤的,在人群中不起眼的男孩就是为自己而生的一样,他就像是在森林里迷路的王子,见到了那个在水晶棺材里的白雪公主,第一眼就为她沉沦,找到了他的此生挚爱,连沃伦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孩可以带给自己这么奇妙的感觉,他可以牵动着自己的每一丝情绪,与他有关的一切他都是那么的在乎,那么的关心,他想走进科特的世界,然后和他一起创造另一个世界。但是科特却活在另外一个故事里,一个不属于他的故事里,或者说他只是个配角的故事里,但是现在,科特终于从那个故事里走出来,走进了他的世界里。

“好,我们以后,一起面对,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无论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你不许走,你不许走,你要留在我身边,我们,我们要一起,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沃伦抱住科特,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打湿了科特的衣服。

窗外,太阳照耀着沃辛顿庄园,白玫瑰在太阳的照耀下,长得正好。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