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Ramsay/Theon】爱你躺过的马路牙子02

Part.2

Robb拉开窗帘,让阳光射进屋子里,然后躺回床上搂住Theon,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手里。而Theon,他仿佛失去了灵魂一样,呆滞的看着暖黄色的墙壁。Theon的身上布满了青紫的淤痕,大腿那里尤其明显,Robb亲吻着Theon的耳朵,他爱Theon,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10岁那年Theon第一次来到他身边的时候;也许是12岁那年看到Theon挡在自己身前替自己受罚被Ned打的遍体鳞伤的时候;也许是13岁那年他第一次喝酒喝醉了抱着Theon的时候;也许是14岁那年他第一次梦遗而Theon是他幻想对象的时候;也许是18岁那年看着Theon和Ramsay私奔而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时候。Robb不明白,为什么他和Theon相处了这么多年Theon都没有对他有过一点好感,而Theon和Ramsay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就爱对方爱的不可自拔,以至于两人会在Ross和Ned都极力反对的情况下选择私奔。
“你为什么爱Ramsay?告诉我宝贝。”
Robb亲吻着Theon的手指,他想知道Theon为什么那么爱Ramsay,毕竟Ramsay处处不如他不是吗,Ramsay只是个私生子,而他,是Stark企业的继承人,那个Ramsay也没有他帅,而且和Theon一起度过了青春时光的人是他而不是Ramsay。但是Theon最终却选择了Ramsay。
“你不会懂的。”Theon低下头。每次Robb提及Ramsay,Theon都不愿去正视Robb。
Robb见他这样便不再强求,边梳理着他的发边说道:“我不知道你爱Ramsay有多深,我只知道我爱你很深,我可以等你,等你爱上我,答应我Theon,你不会让我等太久,对么,我的小可爱。”Robb在Theon的发上落下一个吻,接着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撒开了Theon,抓起枕头旁的衣服胡乱套在身上。
“Well,本来还想和你温存一下的,但是现在不行了,我弟弟Jon今天到家,我们要赶紧起来去迎接他。”Robb套上衬衣,又给Theon套上了一件T恤,他们正要出去的时候就听见了楼下传来了嬉笑的声音。
“Robb,我回来喽!”Jon大步迈进自己熟悉的家,而Ramsay跟在后面。Arya正坐在沙发上打电玩,听到了Jon的声音激动的跑了过来,扑到了Jon身上。
“Wow,我的小公主,看我给你带了什么。”Jon把手提袋递给了盘在他身上的Arya,Arya撇了撇嘴:“我可不是小公主,也许那样的词语更适合我姐姐而不是我。”说完便拿着手提袋跑回房间拆礼物。Jon看着他假小子一样的妹妹宠溺的笑了笑。
“真没想到你给我带回来一个这么大的礼物。”Robb从楼上跑下来,牵着Theon的手让Ramsay墨镜后的眼睛刺痛了一下。
Theon看着Jon身后的人怔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怎么会是他呢,Theon苦笑了一下,他怎么会想看见我呢。
“不介绍给我们认识吗?这是你男朋友吗?”Robb拍了拍Jon的肩膀,他隐约觉得这个人有些像Ramsay,但是Ramsay比他胖一点。
“叫我Ash就好。”Ramsay摘下墨镜,露出那双Theon熟悉的眼睛,Theon看着“Ash”,感觉整个人血液都凝固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