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3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03

欠大家一趟车,等到我学会超链接之后就补上,不过大概可能这篇文都得完结了吧←_←


( 接02的时间线,大概是讲小恶魔被天使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Kurt疼得根本就坐不起来,Warren就这么抱着他,热挺挺还夹在他的软湿湿里,他本来想去上课,但是他一动Warren就会把自己圈的紧紧的,再加上之前他的小豆豆被Warren咬的都要疼掉了,Warren的手臂碰到他的小豆豆的时候他都疼得发抖。两个人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在寝室呆了一下午,在两个人都清醒的情况下。
      Kurt知道自己穷,还丑,但是Warren这样子的羞辱方式真的是……太过分了,自己那个地方,那可是……可是用来上厕所的啊,自己这一辈子不是就没法上厕所了吗。一想到自己的后半生都要靠着一根管子度日,Kurt就想大声的哭出来,然后狠狠地在Warren的脸上揍一拳。但是他不敢,他怕Warrwn再插进来。
      Warren却不知道Kurt已经开始讨厌自己了,他以为这样这个丑八怪就会乖乖留在自己身边了,自己也算是他男人了!所以Warren就这么抱着Kurt,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
       天越来越黑了,Warren却没有放开他的意思,直到Kurt 的肚子发出一阵咕咕咕的响声。他今天中午本来就没吃多少,刚刚又进行了那么剧烈的运动,肯定会饿。Warren听到了Kurt的肚子发出的怒吼,把头抬起来问Kurt:“饿了?”
       Kurt没有回答Warren,而是闭着眼睛装作睡着了。Warren以为他累了就没多想,起身下床穿好衣服想去给他买点吃的。
        Kurt听到Warren的关门声之后就睁开了眼睛,强忍着后面的不适坐了起来,结果后面的液体因为他的动作流了出来,Kurt疼得哭了出来,也许不只是因为疼。
       Warren提着从小弟那里拿来的蛋糕回到寝室的时候就看到Kurt坐在床上哭,他还以为是Kurt怕自己不会对他负责呢,赶紧就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然后跑到床边抱住Kurt。
        但是Kurt却用力推开了他。
        于是Warren不开心了。
        “哭什么啊哭,多大点事啊。”Warren对着Kurt喊道。
        “你走!我讨厌你!我讨厌Warren!你走啊!”Kurt的眼睛已经哭红了,他浑身发抖,抬起头来直视Warren。
        Warren被Kurt这句话惹怒了:“你讨厌我?!你讨厌我!那你喜欢谁?!李千欢?!她不可能喜欢你的!你这个穷鬼,没事就哭哭啼啼的穷鬼!我告诉你你就活该被男人干!我刚才干你的时候你叫的不也叫的挺欢的吗!说不定你也挺爽呢,装什么装?!”
         话说出来Warren就有些后悔了,他看到Kurt强忍着疼痛慢慢的站起来,擦干了脸上的眼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我知道我穷,我丑,没有人喜欢我,但是我是个人,我有自尊,请你高抬贵手放过我,如果你觉得我的存在让你不开心了,我现在马上就消失在你面前。”Kurt说道,然后就抱起蹲下来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套上,最后在Warren充满愤怒的目光注视下捡起书离开了寝室。

       自从这件事之后Kurt就想方设法的躲着Warren,甚至连Raven老师的课也是能逃就逃,Raven不止一次的问他怎么回事,他都只摇头不说话。本来以为这样就可以躲开Warren,结果没想到Warren缠他缠的越紧了,一见到他就把他堵到教室里,然后就开始撕他的衣服,强奸他。直到后来Kurt都已经崩溃了,他没有办法,只能答应Warren提出来的所有要求,而且Warren似乎还不满足,从一开始只有生气的时候才要求Kurt脱了衣服被他干,到现在不管开心不开心,总是会在各种场合用各种方式羞辱他,Kurt有好几次自己偷偷的躲在被窝里面哭,Warren听见了之后又会把他抱在怀里吻掉他的眼泪。Kurt觉得自己要被逼疯了。

评论(1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