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灰Kurt(灰姑娘AU)

灰Kurt(灰姑娘AU,极度辣眼睛)

提醒:OCC严重!!!极度辣眼睛!!!慎入!!!
         冰火有,EC有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善良的夫妇,丈夫叫做Erik,妻子叫做Charles,他们依靠废品和教书,过着既不富有但也不贫穷的日子,这对夫妇有个可爱的小孩,他们为他取名叫Kurt,Charles教育Kurt要勇敢,善良,要对上帝保持忠诚,可爱的Kurt也一直保持着善良和勇敢,并且深深信仰着上帝。
    
     可是有一天,意外发生了,Charles在一个冬天死掉了,他走的很安详,那个冬天是Erik和Kurt过的最艰难的一个冬天,Erik几乎天天靠酒精度日,而Kurt每天都向上帝祈祷,他的母亲能够复活,但是上帝并没有聆听到她的声音。第二年春天的时候,Erik迎娶了另外一个女人,她的名字叫Raven,同时带来的还有Bobby和John,Raven的两个儿子,Bobby性格似冰,没有和Kurt说过一句话,John性格像火,总是不遗余力的讽刺,挖苦Kurt的长相。

     可是有一天,更不幸的事情发生了,Erik因为太过思念死去的Charles,在第二年的冬天也去世了,年幼的Kurt整天以泪洗面。Raven成为家里唯一的大人,她的孩子,Bobby和John,一个什么也不管,另外一个嚣张跋扈,两个人都把Kurt当做他们的仆人,没有把Kurt当做他们的兄弟,于是小小年纪的Kurt便开始起早贪黑的洗衣做饭,但是Kurt依旧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他依旧善良,勇敢,并且保持着对上帝的忠诚。

   十年后,Kurt长大了,因为常年的劳作,他变得灰头土脸的,John叫他灰Kurt,Kurt也没有反驳他,因为他始终坚信,上帝是公平的。
   
    这一天,Kurt在树林里面采蘑菇,他平时都会在附近的树林里面采蘑菇,回去自己做些汤喝,Raven说家里没有多余的钱了,于是让Kurt自己解决吃饭的问题。
   
    Kurt一边哼着歌,一边采蘑菇,突然,他听见草丛深处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慢慢的朝着草丛深处走过去,然后他在一颗大树旁边发现了一个金发男孩。
   
     金发男孩似乎是受伤了,他靠在大树旁有气无力的呼吸着,Kurt向上帝发誓,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的男孩,他的头发是耀眼的金色,皮肤白白的,脸还有点婴儿肥,但是显得他更可爱了,Kurt甚至觉得他就是故事里面的天使。可是现在天使似乎受伤了。
    
     Kurt赶紧放下手中的蘑菇,跑到男孩身前,摇了摇快要睡过去的男孩,问到:“你没事吧?”

    男孩没有看他,而是别过头去合上了眼睛,Kurt突然发现南海的肩头上呼哧呼哧的冒着血,他吓呆了,他赶紧跑到河边,用自己的衣服吸了点水,再从河岸上找到了一些可以凝血的草药跑回到男孩身边,这个时候男孩已经撑不住了,Kurt慢慢脱下男孩的衣服,把草药嚼碎了敷到男孩的伤口上,又用带水的衣服擦了擦他的嘴唇。

     在看到男孩睁开眼睛之后,Kurt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担心这个男孩子。他捡起被他扔掉的蘑菇打算回家,但是却被男孩抓住了双手。
  
     “别走好吗。”男孩的声音很沙哑,也很疲惫,他看着Kurt,Kurt第一次被这么好看的人看着,脸突然就变红了。
     
     “可是我要回去做饭……”Kurt攥紧了自己的衣服。
   
     “但是你要是不在这里陪着我的话,我就要死了……”男孩抓紧了Kurt的手臂,撅起了嘴,一副受到天大委屈的样子。其实他只是想让眼前的这个男孩陪他呆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他让他很安心。

     Kurt看了看男孩又看了看蘑菇,最后他决定坐下来陪着男孩。

    “Warren。”男孩握住Kurt的手对他说到。
   
    “什么?”

    “我的名字,Warren。”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