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冰火】后来的我们(小短篇)

   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

   John终于参加了Bobby和Rogue的婚礼,只是他没有被邀请,而是默默在躲在远处看着Bobby。
   教授和Erik和好之后他和其他人也回到了学校,尽管有的人对他不是那么友好,但是大部分人都接受了他,因为他们都觉得John的本性不坏,就是熊了点。
    虽然没有什么人对他示好,但也没有人给他找麻烦,平时见面了也会礼貌性地打打招呼。除了Bobby,那个对谁都像太阳的男孩见了他一秒就变成iceman,连一个眼神也不舍得施舍给他,毕竟John带给他的只有失望。
    日子就这么浑浑噩噩地过着,直到Bobby向已经失去了能力的Rogue求婚。
    Bobby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惊呆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Rogue和Ororo,而后者识相地离开了,于是Rogue在震惊和喜悦之余答应了Bobby。
    而在厨房吃零食的John听到了一切,Bobby对Rogue说的话他每一句都刻在了心里。然后他记得自己喝醉了,但是有什么关系啊,他已经不会再撒酒疯了,因为那个在他喝醉之后撒酒疯的时候管着他的人已经不见了。
   消息传的很快,然后x学院的所有人都开始祝福这郎才女貌的一对,教授也表示了对Rogue的祝福,但却在见到Bobby之后摇了摇头。
   婚礼当天,Rogue穿着洁白的婚纱挽着Logan的手臂在众人的掌声中走向了Bobby,鲜花扑在红毯上,而Bobby隔着头纱给了Rogue一个深吻,然后在众人的见证下他们两个互相宣读了誓言,最后交换了婚戒。
   John在远处看着Bobby,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难得一见地他开始学习。
   无论怎样,自己都要让自己的人生比没有他的时候要精彩。
   John想着,却没有发现自己的枕头已经湿了一大半。
   Bobby Drake,谢谢你曾经关心过我,祝你幸福。
   

(怎么可能是BE)

  Bobby睡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胸前潮乎乎的,睁开眼睛之后才发现是自己坏里的人哭了,Bobby摸了摸怀里人儿的金发,然后把他紧紧抱住。
  小家伙哭了,为什么呢?
   第二天John窝在Bobby怀里吃零食的时候Bobby问他为什么哭,然后John满不在乎地抓了一把薯片塞到自己嘴里。
  “没什么,昨天课上的那个女孩,叫Rogue是吧,你给她冰玫瑰的那个。我梦见你们两个结婚了,而且咱们两个还打了一架,梦见你再也不理我了,我还和万磁王混在一起。”
   Bobby有些佩服自己男友的想象力,他吻了吻John带着薯片渣的嘴角:“怎么可能呢,我怎么能和别人结婚呢。”
  那时的他们谁都没有预料到John的梦真的成为了现实。

(好吧就是BE)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