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乱伦是种怎样的感觉05

乱伦是种怎样的感觉Ⅳ

Hela  富二代

   我Daddy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像你Papa一样美。”

   눈_눈那是因为我是你按照我Papa小时候的照片挨个挑出来的好吗。

    我叫Hela,我Papa叫Loki,没错就是那个很有名的Loki,我Daddy叫Thor,没错就是那个更有名的Thor,严格意义上来讲我不是天生的富二代,我还住在孤儿院的时候就认识我现在的Papa了,他是孤儿院的投资人。我保证我们孤儿院是全世界最好的,可能是因为Papa也是孤儿的原因所以他对我们加倍的疼爱。有时候我们一帮小孩子喜欢围在他身边听他讲故事,一般这个时候Thor就会向我们投来怨恨的眼神,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你每天都独占Papa那么长时间却不愿我们和他呆一会(눈_눈)
  
    Papa特别喜欢我,他说是因为我们两个很像,Papa疼我疼到什么地步呢,举个栗子,我刚搬进Papa家的那天他怕我一个人不习惯非要陪着我睡,但是Daddy却因为这个快哭了,抱着Papa说滴迪你不能这样balabala
  
   其实我Daddy很烦的,我和Papa看书的时候Daddy就喜欢在旁边跟狗腿子一样的跑来跑去,给Papa捏脚倒咖啡什么的,一般Daddy在给Papa准备咖啡的时候Papa都会放下书看着Daddy的背影,仿佛在看一个英雄一样,眼底充满着光。但是Daddy一转身他又低下头继续看书了。

   切,装什么啊死傲娇。

   我是从Jane阿姨那里知道Papa和Daddy其实是兄弟关系,“他们爱彼此,所以就在一起啦!”Jane阿姨一边推着坐在秋千上的我,一边说到。

   没错啊,因为他们彼此相爱所以在一起了,如果是和相爱的人在一起什么困难也会克服的,就算是我Grandpa那样的困难也会克服的。我还记得Papa拉着Daddy的手义正言辞的对Grandpa说的那句话:
  
   “只要Thor不放手,我一辈子也不会放开他。”

   这样为爱而拼命的Papa才是我的好Papa!

   Daddy对Papa的爱简直不用我多说了,每天晚上隔壁的动静就是最好的证明,幸亏我们家够有钱附近只有我们这一户,不然邻居肯定每天晚上都找过来,不过Papa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Daddy有时候很恶趣味地让Papa念书,然后我就听着Papa夹杂着“嗯……”和“Thor你混蛋……”的好听的声音伴着莎士比亚浪漫的台词睡着了。

   我最喜欢的人除了Papa之外就是Grandma了,她也很喜欢我,我最喜欢的时候就是Grandma带我去吃冰淇淋,Papa不让我吃嘛Ծ‸Ծ但是Grandma很好啊她是个特别温柔的人!而且他对Papa和Daddy的感情也是绝对支持的,因为她也觉得相爱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其实Grandpa也很喜欢我的,他就是比较嘴硬,其实他早就默许Papa和Daddy了,只不过是他和Papa心里都有一道结而已。

   啊……说了这么多感觉没有什么实质性地回答啊一直在秀我Papa和Daddy,嗯,只能这么说吧,我不知道乱伦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知道爱人与被爱,就是Daddy和Papa。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