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终于找到资源啦好开心哈哈哈!!
 
   初恋的时候大概就是这种酸酸甜甜的味道吧,就像是吃了一口青苹果,即使是被酸到了也会不可抑制地喜欢上那种香甜的气息。埃里奥单纯的小心思,和把人撩的不要不要的奥利弗一比较简直可爱到爆!画面也很暖很美,我在宿舍里冻的瑟瑟发抖的时候看到他们坐在草坪上晒太阳也会觉得热啊热,充满了生活气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暑假,拿着勺子崴西瓜的那种爽快感。甜茶的少年感简直了,细白细白的胳膊腿,在我锤怀里小小一只,让我发出了母亲一般的微笑。他们都太美好了啊!
 
   平安夜一定要和闺蜜再看一遍,跨年的时候也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再看一遍,老夫的少女心都被这部电影撩拨起来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