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2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

这章就是讲为什么Warren 和Kurt会反目成仇吧。

二.

   
    Kurt有记日记的习惯,当然是因为没有人愿意跟他讲话,所以他只能自己对着日记说,而Kurt的日记本也一直是他的秘密 。
     到了新学校之后有两件事情最让Kurt开心,一件事是他认识了Warren,他是他的室友兼同桌,另一件事是他被分到了Raven老师的班。
     Kurt喜欢Raven老师,因为Raven老师对他很好,而且她也很温柔。至于Warren,Warren是在这所学校第一个跟他主动说话的人,虽然每次都是让自己帮忙写作业之类的,但是Kurt依旧很开心。
     Kurt以为自己这辈子最好的朋友可能就是Warren了, 直到Kurt遇见了千欢,千欢是个亚洲女孩,但是她英语不好,也不善于和同学们交流,所以大家都说她是个怪胎。Kurt也被大家说是怪胎,因为他长得很奇怪,而且他也是大家公认最穷酸的。
     千欢和Kurt相遇在一家咖啡厅,Kurt当然不是去喝咖啡的,他是到那里去打工的,千欢也是。所以他们两个就在工作之余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渐渐地,Kurt发现千欢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她会把甜品摆成可爱的形状,也会偷偷的用Kurt不懂的语言吐槽他们的老板,千欢开心的时候会笑的露出牙齿,不开心的时候会崛起嘴,Kurt不知道其它的女孩子怎么样,但是千欢是他见过最可爱的。
     “好喜欢千欢。”
     Kurt在日记本的最后一行写下这句话,然后合上日记本,把它放在抽屉里。他今天下午还有课,所以他得赶紧睡个觉,不然下午在Loge n老师的课上睡觉的话他大概会被那个指甲很长的Logen老师挠死吧。
      

     Warren一脚踹开寝室的门,把球扔进屋子里。他刚刚跟别人打了一架,现在眼睛还有点肿,他走到Kurt旁边的书桌上,本来想从抽屉里找个冰袋,结果却无意间看见了正在睡觉的Kurt。
     Kurt蜷曲着身子,双手怀抱在胸前,样子就像是一个虔诚的信徒。长长的睫毛下是可爱的鼻子,嘴唇微微张着,粉红色的舌头若隐若现。Warren忍不住弯下腰在熟睡的Kurt脸上亲了一口。
     他喜欢Kurt,但是他不愿意承认。Kurt有什么好的,又穷又丑,虽然他性格很可爱,对自己也很好,但是他还是又穷又丑。
      Warren打开抽屉,看到了躺在里面的日记本。

       Kurt的闹钟响了不久他就醒了,揉了揉眼睛,他转过头正好看到Warren坐在椅子上看着什么,这个时候正好有一束阳光照过来,照在Warren的脸上,他的金发也被阳光照的发亮,Kurt有一瞬间看的入迷了,如果他没发现Warren看的是他的日记本的话。
      “好喜欢千欢。”
      Warren读出了Kurt笔记本里的句子,然后把那页撕了下来,看着已经坐起来的Kurt,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把那个本扔进了垃圾桶。
      “就你这个样子还想去追女生,有哪个女生看的上你?”Warren看着咬着下唇的Kurt轻佻的说道。
      “你怎么可以偷看别人的东西。”
      “你怎么可以喜欢别人。”
       这两句话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Kurt看着凶巴巴的Warren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他站起来抹了抹眼泪,拿起桌子上的书准备去上课,结果被Warren 一把抓住,Kurt怀里的书全都掉在地上。
       Warren把Kurt推到床上,然后自己压了上去。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