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家暴梗05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05

好多小伙伴都说Warren小天使情商低눈_눈
我打算让他今天情商提高点。

     Kurt转学了。
     Warren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整个人都变成了天然气,差点就炸了校长室。
     “你们怎么能让他退学呢?!不是他妈的义务教育吗?!”Warren拍着校长室的桌子,朝着校长怒吼到。
      Charles丝毫没有被Warren的气势吓到,他边批阅着作业,边开口说到:“我们没有让他退学,他是转学了而已,还有,不要以为你对Kurt做的事我们都不知道,要不是我拦着,你现在早就被Raven撕开了。”Charles看着眼前的金色头发的男孩,想起了他当年同样中二的爱人Erik。这两个人真的太像了,情商一样低,要不是Kurt哭着对自己说他喜欢Warren但是不知道为什么Warren要对自己做那样的事情,他还不知道一向跋扈的校园小霸王居然在追人这件事上这么怂。
      “那你告诉我,他去了哪所学校?”Warren在听了Charles的话镇定了下来,他到不是怕Charles,也不是怕Raven,事实上他怕的是Erik,那个教物理的体育老师,校长的男朋友。
       “我恐怕不能告诉你,这是Kurt的秘密。”Charles依旧面不改色的看着Warren,金发男孩因为气氛,头发都竖了起来。
       “好,你不告诉我,我自己去查!”Warren砸了一下桌子,然后摔门而出。
       Charles摇了摇头:“现在的孩子啊……”

      酒吧。
      “老大,别喝了,你脸都紫了。”Warren的一个小弟看着喝酒跟喝水一样的Warren担心的说到。“就是啊老大,Kurt走了你就再去找一个呗,反正那个Kurt又穷又丑,有什么好的。”另一个小弟又默默的给Warren起了一瓶啤酒,讪讪的说到。
       “虽然我又穷又丑,但是我还是有尊严的。”
       Warren在听到第二个小弟说的话之后突然想到了Kurt之前对他说过的话。心中突然又燃起一股无名之火。
       “谁他妈允许你们这么说他了!”Warren把酒瓶摔在地上,掐起小弟的脖子就把他扔在了地上。“滚!”Warren怒吼着。
         然后Warren就看到了来送酒的服务生,那个小男孩被Warren的架势吓得发抖,Warren突然想起了Kurt,Kurt害怕的时候也会抖,像只小兔子一样,很可爱。
        Warren挑起服务生的下巴,看着那张和Kurt相似的脸,“多少钱一晚?”Warren问到
       “2,26块5”服务生唯唯诺诺的回答道。

        从酒店出来的时候Warren有种想吐的感觉,那个人不是Kurt,不是Kurt就算再像也不是Kurt,不是他的Kurt他的Kurt呢?他的Kurt在哪儿?他的Kurt丢了,他把他的Kurt逼走了,他的Kurt走了……
       Warren慢慢地蹲下来,痛哭着,慢慢的又跪到地上,他知道他看起来很窝囊,但是他不在乎了,他的Kurt都走了,他还有什么在乎的呢。
      
       Warren慢慢的走回家,仿佛行尸走肉一般。
       “Pietro,停下。”
       突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Warren突然停住了,他慢慢的转过头,看到Kurt被一个穿着银色运动服的男生牵着手跑进一家麦当劳,Kurt的脸上还带着笑。
        他牵着Kurt的手,他牵着Kurt的手,他牵着Kurt的手  他牵着Kurt的手,他牵着Kurt的手,他牵着Kurt的手……Kurt在笑……
       Warren跟着他们俩跑进了那家麦当劳。

评论(1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