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地下情(Warren出轨设定,辣眼慎入)

       地下情(Warren出轨设定)
        我又来辣眼睛了

一.白玫瑰与白球鞋

       “我离婚了。”
       Kurt抚摸Warren金色发丝的手突然停住了,他看着趴在自己大腿上突然转过头的Warren,他似乎在用一种近乎讨好的眼神看着Kurt。

     Kurt却闭上了眼睛。

     事情怎么会这个样子……

    十月,金色的季节。

    Worthington庄园被白玫瑰装饰的仿佛泡在牛奶里的埃及艳后,花园,台阶,大门,到处都装点着白色的保加利亚玫瑰。夜晚的Worthington庄园灯火辉煌,喷泉在暖黄色灯光的映衬下仿佛是会动的金塑,一辆辆豪车穿过白玫瑰园到达雕花玻璃的正门,女主人Elizabeth Betsy挽着男主人Warren Worthington的手并肩站立,迎接着到来的客人。

  Warren Worthington,Worthington家族遗产继承人,著名的影星,被他的影迷称作“天使”,在没有继承Worthington家族财产的时候被导演Apocalypse发现,贵族的身份和他叛逆摇滚的气质让他红得发紫。而他和“灵蝶”Elizabeth Betsy的爱情故事也让人津津乐道,两个绝美之人的一见钟情,据说Warren在第一眼见到Betsy如瀑般黑长发的时候就爱她爱的无法自拔,而Betsy也喜欢他可爱的婴儿肥和象征贵族身份的金发。

   Erik把车停在门前,打开后门把坐在里面的Charles抱起来,然后把他放在轮椅上,Kurt推着Charles,跟着Erik,一起来到Warren和Betsy身前。

  “感谢您今天能光临我和Warren的新家,关于发生在您身上的事我略有耳闻,不过看起来您现在很幸福。”Betsy在给了Erik一个贴面礼之后来到Charles身前,俯下身来拥抱了这个曾经是传奇的男人。

“谢谢你Betsy,Kurt,能帮我把我和你妈妈准备的礼物从车里拿下来吗?”Charles笑着,看着这个自己曾经发掘,却最终跟了Apocalyse导演,现在红透半边天的美人,她的身材凹凸有致,紫色的露背鱼尾晚礼服让她身上优雅冷艳的气质更加明显。
 
  Charles身后的男孩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女人,然后脸红地走开了,Betsy注意到男孩并没有穿正式的礼服,而却只穿了一件白衬衫,下面套了一件牛仔裤,两件衣服都看不出牌子,身上唯一值点钱的就是那双Nike的白球鞋,可惜却是前几年的款式,Betsy觉得他可能是来到Worthington庄园里唯一一个行头加起来不超过一百块的人了。

“等一下,”Betsy叫住了Kurt,“一会儿等你拿完礼物之后,让Warren带着你去换一件合适的衣服吧。”

Kurt听到Betsy的话之后脸红的要滴血,站在原地低下了头。

“没必要的我的孩子,Kurt只是来帮我送东西的,她不会进去参加宴会的,他一会儿还有课。”Charles替Kurt解释到,他今天确实是觉得Erik可能忙不过来,于是就叫了妹妹Raven家的Kurt来帮忙,Kurt从小就和Charles关系很好,于是就答应了。

“我还是觉得他应该换一件衣服比较好,你觉得呢Warren?”Betsy转过身才看到Warren早就已经拉住Kurt了,“没问题,交给我吧亲爱的。”Warren对着Betsy微笑了一下,“礼物不要紧的,等到宴会结束后再拿就可以了。”Warren转过头对着Kurt笑了笑。

暖黄色的灯光打在Warren白皙的脸上,Kurt一瞬间呆住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