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监视狂(完结篇)终于完了

监视狂06

完结篇
06

     “美国队长新恋情曝光!传奇英雄与美女特工的美妙爱情故事!”
  
     巴基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里抱着莎伦的史蒂夫,嘴唇微微翕动,特查拉刚好端着餐盘进来,看到了缩在沙发上的巴基。

     “为什么要看这些。”特查拉放下餐盘关掉了电视。

     “不然我能看什么,”巴基耸耸肩,“史蒂夫是世界人民的美国队长,他的爱情故事肯定会有无数人关注的,几乎每个台都在放他和莎伦,不想看也不行。”

     美国队长和莎伦卡特坠入爱河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地球,从北美到非洲,几乎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这位二战时期的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的精神领袖,和一个长相甜美的人类女孩相爱了,多么美妙的爱情故事,美妙到让全世界的人都为他们两个祝福。

     “如果是我和史蒂夫的话,大概没有人祝福我们吧。”巴基接过特查拉递过来的食物,他和特查拉之间的气氛远比他想象的要好,他们两个自从特查拉摊牌之后,气氛反倒没有之前那么暧昧却尴尬了。

     “谁会接受一个伟大的民族英雄和一个臭名昭著的杀手在一起呢,更何况还是同性,史蒂夫不会像公布他和莎伦一样公布我们的关系的,他还没有爱我爱到不顾世人指责的程度。”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我呆在瓦坎达安度余生,史蒂夫依旧风风光光的做他的美国队长,他不会知道我当初被九头蛇洗脑的痛苦,他也不会知道我执着地说着我记得他的时候皮尔斯电击我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他不会知道我每天夜里梦到那些无辜的,被我杀死的人的时候深深的绝望和无助……”巴基捂住脸,特查拉抱住他,“他是美国队长,他是光,我是冬日战士,我是黑暗,我永远在追逐着他,我却永远赶不上他……”

     巴基反抱住特查拉,在他的怀里哭的一塌糊涂,几十年的眼泪此刻终于决堤,特查拉心疼地抱着巴基,他感受的到巴基心里的恐惧。他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敢去看电视里的托尼,不然的话他总会想起他杀了他的父亲,霍华德史塔克,巴基每天晚上都会梦见那些被他杀死的人,他们来找巴基索命,他在睡梦中都会发抖,特查拉每晚都会抱住巴基,吻着他的脸颊告诉他没事了,换来的却是巴基在梦中呓语史蒂夫的名字。

      “如果是我,我愿意在我的国民面前宣布你就是那个我要共度余生的人,无论他们能否接受你的过去,但是我会向你保证,我会给你一个所有人都能接受你的未来。”特查拉捧起巴基的脸,拭掉他的眼泪,在巴基不可置信的眼神里用温柔的声音对他说到。“我会告诉我的子民,你固然有错,但根源不在你,你只是被逼无奈,我会告诉我的子民你是个多么坚强勇敢,又善良豁达的人,你是个多么热爱生活的人,你比沙漠中最美的钻石还要美上一千倍,我会让我的子民尊敬你就像尊敬我一样。”

     巴基看着特查拉,他心里的厚重的城墙终于塌了,他想要的就是能够好好生活,在太阳下过着正常的日子,不用躲避,不用提心吊胆,不用穿着厚重的衣服出门,在瓦坎达,特查拉都能给他,有什么理由不接受他呢。

——————————
     一个月后,瓦坎达国王特查拉在他的国人面前发表了演讲,将巴基巴恩斯的故事娓娓道来,他向他的国民们展示了巴基的善良,巴基的无奈,巴基的痛苦……这位命途多舛的士兵的故事感动了大部分的瓦坎达人,他们纷纷表示理解巴基,并且会向对待一名伟大的军人一样对待巴基。

     后来,巴基巴恩斯开始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他在瓦坎达皇宫的礼堂里向瓦坎达的人民讲述了在九头蛇被洗脑的日子,以及他对正常生活的向往,赢得了如雷鸣般的掌声和无数人的眼泪。一年之后, 瓦坎达人民接受了巴基巴恩斯作为他们国王伴侣的身份永远的定居在瓦坎达。

     盛大的婚礼在瓦坎达皇宫举行,巴基巴恩斯穿着白色的修身西装,在一个个活泼的孩子的簇拥下和特查拉交换了戒指,幸福的微笑始终挂在他的嘴角。
   
     “我以瓦坎达国王的身份在这里宣布,巴基巴恩斯作为我的伴侣,享受他在瓦坎达的一切权利,若是有人妄图伤害他,刺杀他,那就是与我为敌,我将不惜一切代价,让他为他的行为负责。”

    当特查拉在全世界的人民面前说出这句话时,巴基的眼里涌出了泪水。

     对不起史蒂夫。

     我知道你爱的是我,我知道你和莎伦的事情你是被骗的,但是我还是选择误会你。因为我爱上了特查拉,对不起史蒂夫。

————————————————
      远在纽约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电视上收看了巴基和特查拉的婚礼,他看到巴基嘴角幸福的微笑,他看到瓦坎达人民对巴基的祝福,他看到了特查拉为巴基做的自己所不能做到的一切,然后他拿起了他的盾牌,将他的全部经历投入到保护国家安全的事业中。

后记:我知道我是个不负责的人,我也知道我是个渣,文笔有待提高,作为一个拖延症晚期,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能把这篇写完,以后大概不会再开新坑了,拖延症患者真的伤不起。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