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DE】我的完蛋情史

   我的完蛋情史

  Eduardo在Mark和Lex的夹击之下毅然决然地奔向Daniel的故事。
**********
   阴雨天。

   Eduardo打开门,希望今天Mark没有来找事情。

   第105次。

  Eduardo一回家就看见一个金毛和一个卷毛扭打在一起,毫无形象可言的在地上滚来滚去Lex揪着Mark的卫衣帽子不放,Mark死死地攥着Lex的头发。

  Eduardo第一次感觉生无可恋。

  Mark几乎每天都会到Lex家找一次事情,然后Lex和Mark这两个明明有保镖的人非要用这种野蛮的方式解决问题。

  他们的对话通常是以Mark一句“把Wardo还给我”开始,然后互相援引事例证明Eduardo真正爱得是谁,最后Lex一句“Dudu是我老婆”就成了他们开战的信号。

  Mark第一次和Lex打起来,Eduardo很感动。

  Mark第二次和Lex打起来,Eduardo依旧很感动。

   …………

  Mark第30次和Lex打起来,Eduardo坐在沙发上无语地看着这两个人。

   好了,现在已经第105次了,他可受够了。

   他是一个人,不是这两个白痴互相攀比,抢夺的筹码。就算不是Eduardo,是Eduarda,Eduarde ,只要是和这两个Control Freak扯上关系都会经历这些,他们两个在乎的根本不是他这个人,而是彼此的尊严,以及内心满满的占有欲。

  “Enough!”
   Eduardo帅气来都想给自己鼓掌。

   卷毛和金毛同时停了下来,然后飞快的站起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看着Eduardo。

   “Dudu,是Mark先动的手。”

   “放屁!Wardo你别听他的!”

    Eduardo感觉自己面前站了两个幼儿园小孩而不是两个动动手指就能影响全美的亿万富翁。

   “我不管是谁先动的手,Mark,Lex,我告诉你们,下一次要是再在我面前打起来,你们两个继续打,我走人,明白吗?”Eduardo双手叉腰,宛若阿庆嫂。

   金毛和卷毛同时飞快地点了点头。

   Eduardo感觉自己是幼儿园老师,而Mark和Lex只是不懂事的三岁小孩。

   他当初爱上Mark嫁给Lex的决定是怎么想出来的。

    然后他打开门,一股脑的冲进大雨里面想让自己清醒一下。

***********
    他在雨中毫无目的的闲逛着,Lex和Mark跟在他后面,就像一个三角形一样保持着。

    “或许我可以挺住这场雨。”

     街角的广场上,一个没什么头发但依旧很帅气的魔术师吸引了Eduardo的注意力,魔术师真的让雨滴凝住了。

     Eduardo看着魔术师神奇的表演,然后他看到了人群中的Daniel,他也在看着Eduardo。

    Daniel与Eduardo对视了一秒,然后笑了笑,戴上帽子消失在雨中。

    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在Eduardo心里扩散开来,他感觉自己的脸火一般的烫,就像是被校草撩到的高中女生,虽然他在高中的时候是校草。他明白了为什么那些来问他题的女生的脸总是红红的。

   原来这就是被撩的感觉啊……
**********
  生活还在继续。
 
马总和莱总的掐架也在继续。

不过Eduardo看不到了。

因为他住进了Daniel家。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