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地下情04

地下情04

  电话那头的Warren很快就接了电话,语气听起来很轻快。

   “是不是想我了啊~”

   “Warren……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Kurt的语气让Warren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他紧张的握起手机,抿了抿嘴唇,等着Kurt接下来的话。

   “嗯……我觉得,这段时间我很累……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觉得,你还是过你的生活好……我们以后还可以做朋友……”

     ……

     Warren挂掉了电话,Kurt听着嘟声垂下了眼睛。

    我们还是这样比较好。

    我是配不上你的。

     天使和魔鬼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

    你就像天使一样耀眼,而我却什么都不是。你拥有很多,我拥有的却只有我母亲,我不能让她难过。

    理智最终战胜了情感,但是Kurt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他不爱Warren,他只是不懂得拒绝。

     Warren也不爱他,他们两个从一开始都只是为了替自己找一个情感依托而已,没有谁是动了心的。

     Raven看见自己的儿子呆呆地坐在床上,握紧了手中的牛奶,然后默默的关上了门,留Kurt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屋子里。

    她比谁都知道放弃的感觉。

    
    Warren的生活仿佛脱轨一般恐怖。

    吸毒,醉驾,丑闻一件件地被记者拍到,每天八卦杂志的封面都是他和各种各样的女孩进出酒店,还有人拍到了Warren和十个鸡一起开房的照片……
  
    Besty坚持不和Warren离婚,继续在公众面前扮演着受害者的形象。许多人因为心疼Besty,但又欣赏她的坚强而进影院看她的电影,但是他们不知道其实Besty看起来憔悴的脸色是化妆画出来的。人们很快就淡忘了那个叫Kurt的男孩,甚至有的人还开始可怜起他来,认为他不过是个被大明星玩弄了的可怜男生。

     Acoplypse把一沓照片甩在喝成一摊烂泥的Warren的脸上,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这个曾经的“天之骄子”如今却落的连一部戏也接不到的境地,甚至是一些三流小成本电影也不愿意邀请Warren,他的名声是彻底烂到了谷底。

    Warren一边抱着酒瓶子一边念着Kurt的名字,Besty坐在一旁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Acoplypse彻底忍不了了,他不能让一个男孩毁了Warren,毁了这个他一手栽培的男孩,毁了这个未来会称霸娱乐圈的男孩。

     “找到那个叫KurtWgner的男孩,然后把他带过来。”

     Kurt的生活算是恢复了正轨,他可以正常的去上课了,和Warren的恋情也没有怎么影响到教授对他一向的好印象。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就在他以为一切都平息了,想要放任时间抹去他梦中的Warren的时候,几个人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份平静。

    Kurt像往常一样上学,但是他在等公交的时候突然被几个人叫住,莫名其妙地拉上了一辆宾利,然后他看见了坐在车里的Acoplypse和Besty。Kurt尴尬地和Besty打了声招呼,Besty也礼貌的回复他。

    “我们要和你做个交易。”

    车子在某个废弃地工厂旁停了下来,天启将一张支票递给Kurt。

    “你帮我们哄住Warren,让他去做他该做的事情,这张支票你可以随意添数字。”

    Kurt知道Warren的事情,但是他以为Warren过的很好。直到他看到Besty他才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Warren他……他怎样了……”

   “他非常不好,你不知道现在媒体对他的评价有多差,他可能一辈子也翻不了身,到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会被他拖累。”

    Kurt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低着头握紧手中的支票。

    “我以为他过的很好……”

     Besty听到Kurt的话嗤笑了一下,“我原先以为你是个善良的人,”Besty看着Kurt说到,“没想到原来你这么残忍,放任他沉寂在失去你的悲伤中无法自拔,你却不仅开始了新生活,还自私的认为他过的很好,KurtWgner,我真是低估了你。”

    Kurt咬紧了下唇,他真的不知道原来在Warren身上发生了这么多事,他也不知道Warren真的爱他爱到这个地步。

    “我可以帮你们,但是我不要钱,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你们不要把我和Warren的关系告诉别人。”
     Kurt看着Besty的脸,然后做出了这辈子最重要的决定。

下章就是Kurt小天使花样哄老公辣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