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监视狂(黑化陛下)

监视狂
二.
       瓦坎达皇宫地下一间隐蔽的密室里。
      “你知道你根本关不住我。”巴基看着隔离室外的特查拉,眼神冰冷的让人背脊发凉。
      “我只是在保护你的安全。”特查拉冷静的看着巴基,淡淡的说道。
       “可是史蒂夫现在有危险,他需要我!”巴基愤怒的朝着特查拉冲过去,却被一层防弹玻璃挡住了。“这是复仇者们自己的事情,我不能因为你一个人把混乱引到瓦坎达。”
        巴基在听到混乱这个词之后突然停下来,手慢慢的垂下去,“我总是在制造麻烦……”巴基无力的坐到了隔离室的沙发上,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特查拉看到自怨的巴基心头一紧,这样的巴基引起了他想要占有的欲望。他好想把巴基抱在怀里,吻着他的嘴角告诉他,他没有制造麻烦,他是自己的珍宝,是他心里瓦坎达王后的不二人选。
        “你老实的呆在这里,明天我再来看你。”特查拉转身出了隔离室,留下巴基一个人颓废的坐在隔离室的椅子上。
       

         瓦坎达皇宫会客室。
        史蒂夫不安的坐在沙发上,猎鹰在他旁边玩着茶几上的金饰。
        “他们没有告诉我你们在这里等我,真不好意思。”特查拉走进来,在史蒂夫面前坐下。
         “陛下,我现在可以见巴基了吗?”史蒂夫问特查拉,语气里满是急切。他从昨天开始知道巴基失控伤人的消息,赶紧从纽约赶了过来,但是现在却被告知巴基因为太过危险被隔离了。他三天前还因为巴基想起了当年自己和他70年前的甜蜜爱情而欢欣雀跃,昨天却得到了巴基再次失控的消息,他不相信巴基会伤人,但是等他到了瓦坎达的时候却连见巴基一面都不可以。
          “不可以史蒂夫,巴基巴恩斯现在很危险。”
          “他不会伤害我的,他不会的,你相信我。”史蒂夫急得就差给特查拉下跪了,他现在真的好想见巴基一眼。
           “你难道还不知道吗,就是因为你每次都毫无规矩的进出我的王宫来找巴基巴恩斯,那些人才会找到这里,你知道你有多容易暴露吗,你以为这些土掉渣的衣服就能掩饰你美国队长的身份吗!”特查拉从沙发上站起来,站在史蒂夫面前愤怒的说到。“而且现在你已经把战火引到瓦坎达了史蒂夫,我是你的朋友,但是我也是一国之君,不可能就这么让我的子民生活在危险之中。”
         史蒂夫在听到特查拉的话之后身子抖了一下,他和巴基已经尽可能的不去惹麻烦了,自从内战之后,他们都尽可能的不去暴露,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会给瓦坎达人带来这么大麻烦。
         “对不起,我不知道会是这样,这种情况如果巴基知道的话他也会不愿意的,我想……我以后还是少来瓦坎达比较好,我相信巴基会被你照顾的很好的。”内心正义却敏感的美国队长第一次说出这样的话。
         然而他没有想到,后来特查拉确实对巴基很好,好到巴基愿意抛弃史蒂夫和他在一起。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