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乡村风au,抢个媳妇过日子

抢个媳妇儿过日子(乡村画风occ慎入)
一.
     “你放开我!!!你这个臭不要脸的!!你放开我!!”一个身材纤瘦的男人被一个身材肥壮的男人抱在怀里,从河边一直拖到了岸上的高粱地里。
       身材肥壮的男人把身材纤细的男人压在身下,一只手固定住男人,另一只手在他的身上摸来摸去,嘴巴也不闲着,逮着身下的的嘴一顿狂吻,直到身下的人喘不上气来为止。
        “宝贝儿,你就别挡了,你早晚都得是我的,你看你男人,他心里只有那个卫生所的小护士,他们俩那事儿整个北屯儿都知道了,你就跟了我吧,我带着你吃香的喝辣的。”身材肥壮的男人看着身下人委屈的泪眼,觉得自己□硬□了。
         这个身材肥壮的男子就是北屯儿村长的儿子博拉斯,身材纤瘦的男子就是北屯儿没落大家族史家的儿媳妇葛喜儿。北屯儿是一个封闭落后的村子,很多习俗都没有改,像长子长孙娶男妻,所以史家的长子史萝卜就娶了村里不管男人女人都喜欢的葛喜儿。俩人结婚后也是夫夫双双把家还,幸福粘腻的很,后来,史萝卜和卫生所小护士俩人看对眼儿了,就搞在了一起,搞得整个北屯儿的人都知道了。葛喜儿虽然心里难受,但是看着自己男人跟小护士呆一块儿比跟自己呆一块儿要开心,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每天自己安慰自己。
         “你这个臭流氓……你放开我……我有男人……”葛喜儿看着博拉斯在自己身上为所欲为,但是却被压住了双手双腿不能反抗,只能哭着求他放开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我跟着你老长时间了,你嫁给他之前我就喜欢你,我跟我爹说让他提亲,他说我不是长子不能娶男妻,不然的话你现在的男人就是我了。”博拉斯一边吻着葛喜儿,一边说着,葛喜儿被他吓到了,只能流着泪接受着这一切。
          自从喜儿的老公公史奈德死了之后,史家一天不如一天,葛喜儿的三个小叔子一个爬墙把自己的腿摔了,一个出去玩走丢了,还有一个前几年去北屯儿外面打工去了。葛喜儿的男人史萝卜天天和卫生所小护士搞在一起,葛喜儿本来以为嫁给史萝卜之后自己就能幸福了,没想到从葛家这个虎穴出来了结果进了史家的狼窝。
           葛喜儿突然觉得自己的命好苦,现在还要被耍流氓。他任命一样的闭上了眼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