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抢个媳妇过日子2

抢个媳妇过日子
二.
       葛喜儿回家之后从水缸里舀了好几瓢水,把自己身上好好的洗了一遍,用澡巾把自己身上的吻痕往死了擦。葛喜儿边哭边擦,等到萝卜回来的时候,就看着葛喜儿光着膀子坐在炕上发呆 。
        “媳妇儿咋了?”萝卜把手放在葛喜儿面前晃晃,葛喜儿突然回归神儿来了,看见自己老爷们站在自己面前,突然想起来饭还没做呢。
        “没,没啥,我去做饭。”葛喜儿慌慌张张的下地,结果却一屁墩儿摔在了地上。“哎呦,媳妇儿没事吧。”萝卜把喜儿扶起来,把他扶到炕上,又把被子给他盖上。“媳妇儿你歇着,我给你热饭去。”萝卜屁颠屁颠的去外面给葛喜儿热饭,葛喜儿呆呆的看着萝卜的背影,突然觉得今天的事情有点不对劲。
         史萝卜这些日子从来没这么勤快过,一般都是他给史萝卜做好饭,史萝卜却从来不吃,他每次都在小护士那儿吃过了才来,葛喜儿就只能自己把那些凉了的饭吃下去。但是今天萝卜不但早回来了,而且还对自己这么殷勤,这简直太不正常了。
        史萝卜在炕上支了个小桌子,把饭端上来,给葛喜儿夹菜,恨不得喂着他吃。
        “你今天咋了…”喜儿把筷子放下,疑惑的看着史萝卜。
         史萝卜听了这话,把手里的窝头放下,拉着喜儿的手说到:“媳妇儿,以前是我对不起你,都是我混蛋,以后咱俩好好过日子,我不和那个女的瞎搞了,我今天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你答应我,咱俩还跟刚结婚那会儿一样好好过日子,行不媳妇儿?”
         葛喜儿看着史萝卜,他无数次的幻想过史萝卜能对他说这些话,无数次的幻想过史萝卜能回到他身边,现在他的梦想终于成真了。葛喜儿把手回握回去,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儿,眼眶都红了。
         史萝卜明白了葛喜儿的意思,从炕上爬到葛喜儿身边,把他抱在怀里,伸手就要解他的衣服。“不……不行萝卜,今天不行。”葛喜儿挡住了萝卜的手,史萝卜看到葛喜儿拒绝了自己,一股怒火漫上心头。“为啥啊媳妇儿,我是你男人,咱俩睡觉不是天经地义的吗……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葛喜儿在听着史萝卜的话之后赶紧摇了摇头,又说:“你等我把饭端下去,咱俩再睡觉……这样……不方便。”
          “嘿嘿,行,那我等你,一会儿咱俩一块儿睡觉,嘿嘿。”史萝卜笑的跟个傻子似的看着自己的媳妇把饭端下去,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之后躺在被子里。
          葛喜儿把饭端到院子里,转身的时候突然被一个黑影抱住了,葛喜儿吓得把盘子摔在地上,屋里的萝卜听见了动静,朝着窗外喊到:“媳妇儿!咋了!”
           博拉斯在葛喜儿脸上啵儿了一口就跑走了,葛喜儿吓得还没缓过神儿来。屋里的萝卜听着自己的媳妇儿半天没声,吓得赶紧把窗子打开,看着葛喜儿站在院子里,脚边还是打翻的菜。
           “媳妇儿!别管那个啦,快进屋吧!”
           史萝卜的声音把葛喜儿拉了回来,葛喜儿想到自己老爷们儿还在床上等着自己,就赶紧走回了屋里 。
           葛喜儿一上床就把灯给拉了,黑灯瞎火的史萝卜也看不见自己身上那些痕迹。
           那天晚上葛喜儿异常热情,俩人从半夜搞到了天要亮,要不是葛喜儿昏过去了史萝卜还得继续做下去。
           史萝卜用毛巾擦着葛喜儿满是汗的身子,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萝卜一定是知道了什么才对喜儿这么好的hhhhh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