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all冬

监视狂(黑化陛下进行中)

监视狂
三.
       巴基巴恩斯被困在瓦坎达的地下皇宫3天了,3天前特查拉告诉他史蒂夫有危险,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因为他的存在就是个危险。
       巴基巴恩斯蜷缩在角落里,数着壁纸上的花纹。他知道特查拉过不了多长时间就回来看他,并且把外面的消息告诉他。他现在越来越依赖特查拉了,甚至特查拉晚来了一会儿,他就会很紧张。特查拉给了他安全感,这种感觉史蒂夫从来没有给过他,在他需要的时候,特查拉总是在他身边。但是巴基知道这只是安全感,并不是爱,他对小个子史蒂夫的感情才是爱。
        

        特查拉很依旧像以前一样,给巴基带来了吃的和几本书,巴基抬头看着他,眼眶深深的陷了进去。巴基很憔悴,特查拉看得出来,巴基是在为了史蒂夫而憔悴,特查拉也看得出来。特查拉把书和摔在地上,看着巴基,开口道:“你打算就这么下去吗?嗯?没有史蒂夫你活不下去吗?他对你这么重要吗?”
         巴基看着特查拉,慢慢的站了起来,却感到脚下一阵眩晕,眼前一黑,眼看就要晕倒在地上。特查拉赶紧上去抱住他,巴基感觉到自己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但是他立马推开了那个温暖的怀抱。特查拉在他推开自己的时候眼睛里明显有了愠怒的色彩,但是很快的恢复了过来,扶着巴基坐到了旁边的床上。
         “谢谢你,陛下。”巴基靠在床头,一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边对特查拉说,特查拉轻轻的把他的手拉下来,自己代替巴基替他按摩。“叫我特查拉,叫我特查拉好吗巴基,我希望你把我当朋友。”
         “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特查拉。”巴基对着特查拉笑笑,他喜欢特查拉的性格,果断而又刚强,不像史蒂夫,那个小个子有时候总是想太多。
         一想到史蒂夫,巴基脸上的笑容又马上消失了。“特查拉,史蒂夫怎么样了?”
         特查拉手上的力道丝毫没有加重,只是保持着能够让巴基舒服的力道。“我最近也没有他的消息,等到我有了他的消息,我一定会告诉你的,相信我好吗。”
         特查拉的语气让巴基不忍心再去追问下去,他只能点点头,然后闭上眼睛享受着特查拉给他的服务。

纽约。
          史蒂夫在房间里焦急的度着步,整整三天,他失去巴基的消息已经整整三天了,他想起了七十年前的那列火车上,他好怕自己再一次失去巴基。他想开着飞机去瓦坎达,但是他知道他不能,他频繁的来往瓦坎达,已经把混乱引导了那里,他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情把瓦坎达暴露在他全世界的敌人面前,他已经摆脱娜塔莎在不保留身份的情况下到瓦坎达去替他看看他的巴基好不好。但是娜塔莎那边也没有消息,他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于是陛下的诱拐巴基计划有条不紊的实行着。
         

评论

热度(38)